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市投资促进局聚焦招大引强 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时间:2019-12-23 21:07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董振 刘晨)济宁市投资促进局狠抓产业招商,全力招大引强,推动“双招双引”不断取得新突破,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

记者刘晨:“我现在是在立东方文创教育产业园项目现场。该项目2019年7月启动,目前园区入驻教育品牌16家,完成到位资金5000万元。”

立东方文创教育产业园招商总监王宏霞:“项目成熟后预计年培训8000人次以上,营业额可突破1亿元,实现利税800万以上。”

立东方文创教育产业园依靠互联网教育平台,引进中关村教育产业园、台湾文创教育品牌,结合济宁本地优良的教育资源,致力于创建一个线上线下融合、高质量、高效益的文创教育基地。

立东方文创教育产业园招商总监王宏霞:“结合互联网资源,将华为大数据、阿里校宝管理系统等互联网+教育配套产业在园区落地。”

立东方文创教育产业园是市投资促进局引进的重点项目,从项目洽谈、签约到落地,市投资促进局全程做好“店小二”式服务,保障了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今年以来,市投资促进局紧盯世界500强、国内500强、央企、行业龙头和“隐形冠军”“独角兽”“瞪羚”企业等,组织精准化对接,推动大项目落地。

市投资促进局局长代超:“紧紧围绕省、市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和我市特色优势主导产业,继续主攻招大引强,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拓宽招商渠道,创新招商模式,深化产业链招商,制定有针对性的招商专案,组织多种形式的产业专题招商活动,开展“一对一”对接洽谈,通过高层推动,实现项目、资金、人才、技术等要素加速在我市聚集。”

目前,市投资促进局直接跟进洽谈重点项目36个,签订合同项目9个,落地项目5个,其中500强项目2个。下步,市投资促进局将针对签约的华强集团、上海航天集团等500强企业合作项目,进一步明确责任,紧盯卡点堵点,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市投资促进局局长代超:“继续坚持以产业招商为主线,以区域招商为支撑,紧紧围绕“双招双引”一个核心,突出产业招商和招大引强两大主题,深耕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三大区域,全力冲刺四季度,着力突破大项目、好项目,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努力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 贯彻全市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会议精神 抓实项目深化改革 增强开
  • 新旧动能转换|强化科技支撑 为新旧动能转换“赋能”
  • 取消文理综,实行等级分数转换……山东新高考四大变化
  •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聚焦高质量发展”全国媒体采访团走进邹城、
  •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聚焦高质量发展”全国媒体采访团走进济宁高
  • 【高质量发展】“四新”经济汇聚济宁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 新旧动能转换|微山:下好双招双引“先手棋” 加速产业转型升级
  • 【新旧动能转换】济宁经开区:突出“一主两辅”产业 加快培育发

    • 上一篇:四十年坚守一方天地 小糖块吹出缤纷世界
      下一篇:济宁市普通纪念币预约记录查询地址公布 市民可去查询预约情况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