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枣菏高速金乡段紧锣密鼓赶工期 有望5月份全线通车

时间:2020-03-10 19:31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波 陈会敏)近日,枣菏高速金乡段工程建设项目工地一派繁忙景象,路基填筑、涵洞、路缘石、路面水稳摊铺、隔离栅……都已经恢复了正常施工。目前,该项目管理人员及一线作业人员已到岗117人,全体人员都在紧锣密鼓保质量、赶工期、补进度,预计今年4月主线有望贯通,5月可全线竣工通车。

自全省交通重点工程启动复工以来,为确保枣菏高速金乡段工程顺利推进,金乡县积极协调、解决该项目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困难问题。枣菏高速公路总承包项目部四分部也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的前提下,充分利用视频会议、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协调复工各项工作,及时调度、统筹安排施工人员、设备进场,切实把复工复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做到战“疫”、复工两不误。

“我们是2月26日复工的,在2月25日通过了金乡交通主管部门和防疫主管部门的复工验收以后,26日开始正式施工。”枣菏高速四分部项目部副经理涂永革介绍说,“在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大家抢抓天气回暖的有利时机,全力以赴往前赶工期,一定要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为确保项目顺利复工,他们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调整了项目建设计划,采取错时进场、一日三检、分餐制等方式,对施工现场人员进行封闭式管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方案逐条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工人身体健康安全和项目安全有序运行,确保战“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在通过了专业医学检测机构的核酸检测后,返岗的工人们做好了防护措施,戴着口罩有条不紊地工作。

相关阅读
  • 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部分路段6月底有望实现机动车道通车
  • 济宁引汶补源水系连通工程预计5月底全线通水
  • 化身“消毒战士” 爱心“红马甲”筑牢校园“安全线”
  • 鲁南高铁山东段有望将于2021年底建成通车
  • 【南水北调全线通水五周年】南四湖的生态转型之路
  • 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微山段全线贯通 有望年底全线通车
  • 火炬路跨线桥全线贯通 桥上桥下都能走了!
  • 泗河综合开发防洪堤防建设明年全线启动

  • 上一篇:权威发布|济宁市不误农时抓好春管春耕 ?涉农企业复工率98.6%
    下一篇:疫情通报|3月10日12至24时济宁0新增!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