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破最高龄纪录 35岁网店店主摘得"德国小姐"桂冠

时间:2020-02-18 12:36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里奥尼·夏洛特·冯·哈泽 (Leonie Charlotte von Hase)当选2020年度“德国小姐”。现年35岁的冯·哈泽来自基尔,是一位网店经营者。在决赛中,她从1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奖后,冯·哈泽表示:“我希望用美丽、尊严、魅力和力量代表德国。”

  图片来源:德国《图片报》报道截图。

  组织方表示,冯·哈泽是本次选美大赛中岁数最大的选手。她本人平日经营一家网店,出售仿古服装,而且还是一个三岁男孩的母亲。2019年12月,冯·哈泽当选“石荷州小姐”,从而获得竞争德国小姐的资格。

  冯·哈泽在纳米比亚出生长大。她表示,她的家族同基尔有很深的渊源,她本人回到基尔生活已经五年了。

  参加决赛的16名小姐年龄介于18岁至35岁,她们分别在评委前以晚礼服和休闲服亮相。获得亚军的是来自巴伐利亚州的22岁大学生璐娜尔森(Lara Rúnarsson),季军则是来自汉堡的大学生马萨里斯(Michelle-Anastasia Masalis)。

  参加“德国小姐”选美比赛的年龄要求是18岁至39岁,此外,她们必须拥有德国国籍,并不曾发表过任何裸照。根据2018年修正过的新规定,参赛选手可以是已婚并已生育的女性。

  主办方表示,“德国小姐”是德国历史最悠久和影响力最大的选美比赛,从1927年开始举行至今。

  冯·哈泽以35岁“高龄”成为德国有史以来岁数最大的“德国小姐”,这也标志着德国选美比赛正在发生根本性的变化:首先外表不再是唯一的评判标准,品格开始占据更大的比重。此外,评选首次全部由女性担任,包括基民盟政治家维尔勒和电视主持人路德维希。今年的初选中,共有7500多名女性参与角逐。本次“德国小姐”评选的奖品包括两台汽车和一些化妆品。

责任编辑:吴金明

相关阅读
  • 全球战疫:确诊超十万 德国戴口罩为何仍“难”?
  • 德国议员:美国抢我们口罩,简直是“当代海盗”
  • 德国发现病毒检测新方法:效率高 日均检测达20万人次
  • 德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7万例,达71690例
  • 德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933例 累计71817例
  • 看到意大利正在经历的一切 德国改变了策略
  • 德国累计确诊1567例!默克尔的警告太惊人了
  • 德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902例

    • 上一篇:新加坡:居家隔离者不得外出 违者可能面临重罚
      下一篇:与中国讨论让中企参与英高铁建设?英政府否认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