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俄罗斯破获两起校园恐袭策划案 逮捕2名未成年人

时间:2020-02-19 12:37来源:海外网 www.yunhepan.com
俄警方缴获爆炸装置零部件(图源:今日俄罗斯电视台)俄警方缴获爆炸装置零部件(图源:今日俄罗斯电视台)

  海外网2月19日电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8日援引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公共关系中心消息称,俄联邦安全局日前在克里米亚制止了两起校园恐怖袭策划案,逮捕2名未成年人,收缴多枚自制炸弹。

  俄联邦安全局表示,在克里米亚共和国刻赤市成功制止了计划在两所教育机构实施的恐怖袭击预谋。执法人员拘留了2名恐袭策划者,分别出生于2004年和2003年的刻赤市居民。

  俄罗斯警方在嫌疑人住处缴获内含杀伤碎片的自制爆炸装置,以及从互联网上购买的用于制造爆炸装置的零部件。他们已在动物身上试验了爆炸效果。两人还拿到了计划发动恐袭的校园布局图。

  俄联邦安全局称,两名嫌疑人是极端主义意识形态的支持者,也是弗拉迪斯拉夫·罗斯莱科夫(2018年俄罗斯校园恐袭案凶手)的追随者。

  俄媒称,有关部门准备以“预备犯罪和犯罪未遂”和“恐怖行为”立案起诉。(海外网 张琪)

责任编辑:范斯腾

相关阅读
  • 6G研发战略草案浮现,日本要先下手为强
  • 克林顿性丑闻案曝光者琳达-特里普病故,享年70岁
  • 驻日美军经费负担比例谈判 日方备有妥协方案
  • 美国密尔沃基市发生枪击案 包括枪手在内7人死亡
  • 李明博当庭逮捕6天后获保释 此前被判17年
  • 阿桑奇引渡美国案开审 律师:若罪成最高175年监禁
  • 纽约法院判定好莱坞巨鳄哈维-温斯坦性侵案有罪
  • 弑母杀孕:德国极右翼枪击案犯有着怎样生长土壤?

    • 上一篇:日本京都游客数量大幅减少 海报称“猴子比人多”
      下一篇:美“登陆”地标普利茅斯石被涂鸦 肇事者尚未找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