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防控疫情 有序复工|外地工人陆续返济 保障重点项目施工

时间:2020-02-27 08:14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冯玉珠 胡庆琛)随着全市各行各业的陆续复工复产,济宁市文化中心三期项目近日正式复工。为保证项目用工,济宁市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包车前往河北、重庆等省市接回建筑工人。2月25日晚上,一批来自重庆的务工人员历经20多个小时的长途跋涉之后返回济宁。

工人下车后,需要依次进行酒精喷洒消毒、体温测量、领取一次性口罩,并凭身份证和健康证进行个人信息登记。登记完成后,工人们跟随工作人员进入工地隔离区,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隔离期间有专人负责送餐、采购生活用品。“体谅农民工,他们想得挺周到的。”务工人员王绪东表示。

中建三局济宁文化中心项目副书记刘刚告诉记者,“现在我们工人的施工,也是分片单元格式的,不允许集中到一起去施工,也是分散的去施工。安全还是比较重要的。”

据了解,中建三局承担建设的市文化中心三期——文化产业园项目是济宁市重点民生工程,自2月10号复工以来,已经返岗380多人,未来项目部还将陆续包车前往四川、安徽等省市接务工人员返岗,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这边的政府都给我们联系了各个部门协调,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无论从手续审批,包括防疫的指导,都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作为施工方来说,我们感觉支持力度已经非常大了。”刘刚介绍。

据了解,济宁市人社、卫健、交通等部门根据项目用工需求,按照“一企一策”制定农民工返岗方案,提供“点对点”交通服务,让外地农民工出得来、顺利达、早上岗。

相关阅读
  • 一线攻坚 济宁市全力打好住房安全保障脱贫攻坚战
  • 《问政济宁》4月15日直播 济宁市医疗保障局接受问政
  • 问政线索征集 | 《问政济宁》第十六期:济宁市医疗保障局
  • 重点项目攻坚 | 济宁市文化中心三期项目按下复工“快进键”
  • 重点工作攻坚年 | 强化农业面源污染治理 保障食品安全
  • 济宁市援助湖北第二批返济人员凯旋
  • 欢迎回家!济宁市援鄂医疗队第二批队员凯旋返济
  • 重点项目攻坚|科研力量下沉田间地头 邹城“智囊团” 助力乡村振

    • 上一篇:外地社保转入济宁本地如何办理?官方答复来了!
      下一篇:疫情通报|2月26日0—12时济宁无新增!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