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减少用工密集 兖州区“智慧农业”防疫增效两不误

时间:2020-02-28 10:08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2月27日讯(记者 王超)面对疫情,济宁兖州区将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搬到田间地头,减少用工密集,让农业生产精准化、智能化。

在兖州区新兖镇瑞鹏蔬菜基地内,技术人员李继海正通过手机查看蔬菜大棚内的温度和湿度,当湿度低于60%时,只需在手机上轻轻一点,大棚内的喷灌系统就会自动启动,进行喷灌,让大棚蔬菜享受到标准的“星级”服务,种植管理效率与往年相比提高70%。

济宁兖州区打出了一套“互联网+基地+技术”的“组合拳”,将农业生产用工量减少了三分之二。蔬菜种植户向现代化种植模式转变,就是将智能化、精准化、数字化、可控化和全程监控集农业生产于一体,既能保障农业有序正常开展,还能适应当前的疫情防控的需要。

相关阅读
  • 楼市复工 济宁不动产交易防疫服务两不误
  • 济宁“六大专项行动”推动审批服务和不动产登记提速增效
  • 权威发布|济宁市不误农时抓好春管春耕 ?涉农企业复工率98.6%
  • 不误农时抢春耕 济宁523.8万亩绿苗“挺腰杆”
  • 春耕防疫两不误 济宁农业生产正当时
  • 战疫情 抢春耕|食用菌大棚生产忙 防疫春耕两不误
  • “两手抓”“两不误” 泗水疫情防控不放松 脱贫巩固不断档
  • 不误农时 济宁各地抓好春季农业生产

    • 上一篇:权威解读|加强产销有效对接 扩大农产品销售
      下一篇:省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