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不误农时 济宁各地抓好春季农业生产

时间:2020-03-03 21:24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袁旭 通讯员 霍学全 朱坤 李琳伟 王岩)近日,济宁各级各部门积极为农民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难题,全力保障春季农业生产。

眼下正是食用菌生产管理的关键时期,在鱼台县昌建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基地里,工人们正在为黑木耳菌袋开孔、吊袋。而就在几天前,种植户们还在为找不到复工的工人而犯愁。鱼台县昌建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员王二华说,如果上不了架,这个木耳咋出,没法出(菇)。在相关部门帮助下,仅用了一天的时间,20多家种植户就找到了工人。

鱼台县昌建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袁开波说,镇上给我们提供了防疫物资,给我们办了通行证,让我们园区的100多口(工人),达到100%的复工吧。

眼下正是白梨瓜田间管理的重要时节,在金乡,农技人员正在通过微信线上提醒种植户当前的注意事项。

白梨瓜种植是胡集镇的农业特色产业,目前全镇1.6万亩白梨瓜已全部移栽完毕。金乡县胡集镇人大主席李国明说,我们开通了农业‘绿色通道’,要求农技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为农民提供技术指导,解决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将疫情防控给农业生产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相关阅读
  • 健康提醒|春季皮肤“耍脾气” 济宁专家支妙招
  • 济宁严管控强宣传 筑牢春季“防火”墙
  • 济宁抓好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确保形势持续稳定
  • 春季植树造林 | 栽绿护绿 播撒希望
  • 政策解读|不失时机抓好春管春耕 保障春耕生产农资供应
  • 假的!网传“山东省教育厅关于2020春季开学有关事宜通知”系谣言
  • 济宁金融机构改进服务方式 助力春季农业生产
  • 权威发布|济宁市不误农时抓好春管春耕 ?涉农企业复工率98.6%

    • 上一篇:紧急提醒! 84消毒液和洁厕灵不能混用,严重时可夺命
      下一篇:志成城战疫情|国际象棋网络友谊赛 千余名棋手对弈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