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宣布禁止有伊朗旅行史外国人入境

时间:2020-03-01 12:37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抗击新冠肺炎)美国宣布禁止有伊朗旅行史外国人入境

  中新社华盛顿2月29日电 (记者 陈孟统)美国政府29日宣布,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美国将禁止在过去14天有过伊朗旅行史的外国人入境。同时,将韩国和意大利特定区域的旅游预警级别提至最高级。

  美国副总统彭斯29日在白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决定。彭斯说,美国务院还将与意大利和韩国政府合作,加强对上述两国赴美人员的健康筛查。

  在这场美国时间周六突然安排的发布会之前,华盛顿州出现了美国首个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美国总统特朗普4天来第二次出现在白宫新闻简报室。“美国的确诊病例有可能增加。”他说,该死亡病例是一名50多岁的高危患者。如果健康的美国人感染新冠病毒,应该能够恢复健康。

  特朗普表示,美国民众不用改变自己的日常生活,美国政府对“任何情况都有准备”,“根本没有理由恐慌”。他还透露,美国大型医药公司将于3月2日赴白宫,与其共同讨论如何应对疫情。

  彭斯则强调,美国民众不用去买口罩,新冠病毒的疫情风险仍然很低。美国政府已与医药用品生产企业协调,确保医疗物资的供应。

  连日来,对于美国境内出现疫情社区传播的担忧在逐步上升。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阿扎、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29日重申,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的风险仍然很低,但情况有可能随时变化。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主任福西补充说,新冠病毒对老年人和有潜在健康问题的人威胁较大,但对其他人而言,更像是一场严重的流感或感冒。

  由于对疫情蔓延的担忧,美国股市过去一周遭遇连续大跌,特朗普当天呼吁美联储降息并预期“市场会全面复苏”,“美联储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心理上的”。(完)

相关阅读
  • 历史上首次!美国50个州全部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 美白宫顾问夸特朗普:他是现代史上最伟大的总统
  • 俄罗斯禁意大利公民入境 俄版方舱医院莫斯科开建
  • 史无前例!意大利总理宣布对全国采取封闭措施
  • 已有87个国家和地区对韩国采取入境管制措施
  • 澳大利亚史上最热一天:“总理死哪去了”上热搜
  • 投票通过 特朗普成美国历史上第三位被弹劾的总统
  • 芬兰34岁女交通部长将履新 成该国史上最年轻总理

    • 上一篇:美国发动的最漫长的战争,就这样要输了!
      下一篇:中东“一哥”的战略困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