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3950万!“鲁青基准贷”支持济宁市青年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02 09:15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目前,部分小微企业受疫情影响,资金压力大,存在融资和用款需求,可能出现短期运营困难的局面。为此,团省委联合金融机构,提供6亿元的“鲁青基准贷”优惠利率贷款项目,济宁市共争取到3950万贷款额度,助力解决企业复工道路上的障碍,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鲁青基准贷”工作项目实施时间为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负责协调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等4家金融机构,每年共提供6亿元基准利率信贷资金支持。其中,我市2020年贷款额度共3950万。

贷款条件

●“鲁青基准贷”贷款主体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为45岁以下的青年创办的小微企业。

●申请贷款企业属于初创型青年创办的小微企业。(此处所称小微企业,是指除广告业、桑拿、按摩、网吧、氧吧等高利润行业及其他国家产业政策不鼓励的行业以外的企业)。

●申请贷款企业依法合规经营。企业产权清晰、制度健全,合法经营、照章纳税、信用状况良好,急需资金扶持。企业从事的生产经营项目低碳环保、科技含量高、具有较强的成长性,符合国家产业政策。

●青年创办“四新”企业及青年创业人才项目、青年创业大赛获奖选手、青年退役军人、乡村“好青年”等青年群体创办企业优先发放。

与疫情防控相关的生产、服务型企业优先。

工作流程

●申请和初审 企业按照“鲁青基准贷”贷款条件和相关要求,填写项目申请表(见通知),向所在市级团委提出申请。团市委负责向当地相关银行金融机构进行推荐。

●考察和确定 经团市委推荐的企业按照银行信贷政策要求,提供相关贷款申请材料。团市委与当地相关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同进行考察,对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确定放贷企业名单。

●银行放款 相关银行金融机构按照规定,在法律要素齐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简化流程和手续,缩短审批时限,通过建立“鲁青基准贷绿色通道”,实施优先调查、优先审批、优先放款。各市团委和相关银行市级分支机构,须在每年12月10日前完成本年贷款发放额度指标计划。

相关阅读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邹城推行“一企一策” 科技助力企业快复工稳发展
  • 收藏!济宁城区公交线路复工运营一览表(附线路及发车时间)
  • 打好政策“组合拳” 济宁市这样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 济宁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纪实
  • 重点项目攻坚 | 济宁市文化中心三期项目按下复工“快进键”
  • 重点工作攻坚年 | 济宁邹城创新审批模式 助力复工复产
  • 复工复产 | 济宁市棚改项目复工率达94.1%

    • 上一篇:石光亮到济宁高新区督导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篇:防控有力+复工有序!济宁企业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