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石光亮到济宁高新区督导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01 07:56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2月29日讯(记者 董振)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光亮来到济宁高新区,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山重集团研究院及智能化生产项目和瑞城宇航高模量新材料产业园一期项目是省重点项目,施工单位正组织力量加快项目建设。海富电子和天虹纺织是全球供应链中有重要影响的关键环节企业,目前已全部复产,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生产。石光亮先后来到四个项目企业现场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项目、企业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和保障建设生产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导则,根据企业员工组成情况和生产特点,一丝不苟做好每一项工作,坚决防止输入性疫情、流动性蔓延;要科学组织员工返岗,安排人员尽快投入到生产中,保障企业生产经营正常运转;要想方设法增加订单、提高效益,努力化危为机、抢抓机遇,赢得市场主动权,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

石光亮要求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强化复工复产督导调度,及时掌握运行动态,完善服务企业工作机制,强化企业分类指导,做好中央和省、市惠企政策的宣传服务工作,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确保各项政策快速落地惠及企业;要第一时间掌握和协调解决企业困难问题,帮助企业解决防护物资短缺等困难,保障上下游产业链正常供应,加快恢复产能,全力以赴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重点工作攻坚年|招商引资“不断链” 服务企业“不断线”
  • 政策加码 云端赋能 济宁退税新政为外贸企业发展添底气
  • 济宁124家企业入选2020年省第三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库
  • 邹城推行“一企一策” 科技助力企业快复工稳发展
  • 济宁全面落实“一对一”联系企业制度 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提档升
  • 收藏!济宁城区公交线路复工运营一览表(附线路及发车时间)
  • 打好政策“组合拳” 济宁市这样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 上一篇:济宁开展“不见面”岗位供需对接 破解用工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篇:3950万!“鲁青基准贷”支持济宁市青年复工复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