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世界因你们而美丽——给济宁市援助武汉女医护工作人员的一封信

时间:2020-03-04 16:42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市援鄂十九位医护姐妹:

见字如面。此刻的你们应该正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击疫情治病救人的最前沿,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在这个属于女性的特殊节日里,济宁市妇联代表全市400万妇女姐妹向远在千里之外的你们道一声节日快乐,并说一句辛苦和平安。

你们是妻子、是母亲、是女儿,但你们更是英雄的铿锵玫瑰。危难之中方见英雄本色,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你们收起似水柔情,不顾个人安危,主动请战,毅然放弃了与家人团聚,千里驰援,奔赴武汉,成为万家灯火中的“最美逆行者”。一个多月来,你们用生命守护生命,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学医之初的希波克拉底誓言,传承着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医者职业精神,诠释着“医者仁心”的深刻涵义,你们是济宁人民的骄傲,我们为你们而自豪!

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当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统一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取得这场战“疫”的胜利,一定能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

各位姐妹,一别数十日,万里故乡情。家乡的人民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你们,希望你们在救治患者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迎接每一天的挑战!济宁市妇联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温暖的“娘家”,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开展好“暖心陪伴”“爱心帮办”等活动,照顾好你们的家庭,为大家解除一切后顾之忧。我们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娘家人!

最后,再次祝各位姐妹工作顺利、平安健康、节日快乐!期待你们早日凯旋归来!

济宁市妇联

2020年3月4日

相关阅读
  • 顺手牵羊偷快递!济宁这位“女飞贼”终被抓
  • 16份有温度的体检单 致敬济宁援鄂医护人员
  • 济宁:援鄂英雄回家 首次见到刚出生的女儿
  • 构筑联动协作机制 济宁市妇联全力维护妇女儿童权益
  • 女中豪杰!济宁再现公交女司机英勇救火
  • 招聘|国家统计局济宁调查队招聘工作人员
  • 济宁支援湖北医护人员收到一份特殊礼物:心里暖暖的!
  • 致敬医护工作者和人民警察 济宁A级景区为你们免单

  • 上一篇:国网济宁供电公司八项惠企举措为企业发展“充电”
    下一篇:“两手抓”“两不误” 泗水疫情防控不放松 脱贫巩固不断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