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视频|防控发展两手抓 济宁市房地产企业复工率达95.2%

时间:2020-03-04 18:56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李志豪)济宁市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紧紧围绕解决企业用工、疫情防控、原料运输、资金运转等问题,积极作为,主动服务,有力有序促进全市房地产企业快速平稳复工达产。截至目前,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已复工339家、在建项目已复工290个,复工率分别达到95.2%、91.5%,从业人员返岗近2万人。

据了解,济宁市住建局加强行业管理,坚持“房住不炒” 定位不动摇,允许企业进行“点对点、一对一”预约看房和签约,指导、帮助、督促企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努力实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有效防范和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

相关阅读
  • 重点工作攻坚年|招商引资“不断链” 服务企业“不断线”
  • 政策加码 云端赋能 济宁退税新政为外贸企业发展添底气
  • 济宁124家企业入选2020年省第三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库
  • 邹城推行“一企一策” 科技助力企业快复工稳发展
  • 济宁全面落实“一对一”联系企业制度 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提档升
  • 打好政策“组合拳” 济宁市这样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 @济宁人 本月起 济宁市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调整为每月20日
  • 济宁“行长访厂长”为企业续贷49.4亿元

    • 上一篇:提醒|今日起济宁城区3路、16路公交线路恢复运行
      下一篇:济宁市安排部署稳就业工作 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