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创新发展新引擎复工战疫 工业互联网大显身手

时间:2020-03-06 09:0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昨日,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疫情期间我市调度各类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企业,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支撑,加强与工业企业深度合作,借助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手段,搭建各项防控信息、物资对接调拨、企业运营、安全生产服务等平台,帮助企业复工复产、降本增效。

目前,一批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我市企业提供免费服务,通过快速对接企业急需生产物资、打通上下游产业链以及供应链协作,帮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遇到的生产、管理及服务等难题,全市工业企业生产复苏态势良好。

其中,山东中煤集团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为矿用机械设备生产企业提供全方位资源的供应、采购、整合、共享、支付、物流、资讯和销售一站式服务。华为公司计划向我市提供华为云Welink服务,以华为云计算、大数据、AI等技术能力与生态伙伴解决方案能力为驱动,实现政府治理端、企业管理端、人员监控端实时对接华为云复工复产疫情大管控平台,为政府、医院、学校、企业各类单位提供丰富的解决方案服务。电信天翼云服务向政府、企业与个人免费开放云视频会议协同服务,直接通过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发起视频会议,减少了面对面接触、降低病毒传播的风险。山东鲁抗医药通过与金蝶软件等公司合作,推进医药行业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建设,确保“端、网、云、数”的安全。(记者 宋娜 通讯员 刘经纬)

相关阅读
  • 评论|互联网祭扫:别样清明一样情
  • 解“难点”通“堵点” 济宁182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 济宁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八个必须、五个到位、四个坚持”
  • 济宁的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这些你需要知道
  • 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十四)工业企业如何做好工作环境管理
  • 济宁市工业行业发展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 “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优化流程提效率 便民利民促服务
  • 高质量发展看济宁|鲁抗中科院省工业生物技术转化平台:10余个项

    • 上一篇:黄连上清片、沉香可预防新冠肺炎?这些信息是谣言
      下一篇:科普|复工复产后,开会时需注意哪些防护事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