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家里已是杨柳依依,千里之外的你们是否安好

时间:2020-03-14 18:53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作为首批山东支援湖北医疗队成员,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七位医护人员在黄冈已经奋战50天了。

大年三十,报名;大年初一,出发。转眼间,两位医生和五位护士在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迅速进入角色,各司其职,在不同的岗位上细心诊断护理,救治病人。

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历历在目,每每回想都会激动不已。大家习惯了在厚厚的防护服、护目镜下查房、输液,进行着各种操作。无数次被汗水打湿衣衫,无数次穿着尿不湿度过一个个上午或下午、白天或黑夜,无数次被护目镜前的气雾模糊了双眼,却还能得心应手的扎针……他们已记不清多少次摘下口罩,看到面部一道道深深的压痕。

尽管有着种种的困难和不适应,但济宁医疗队的队员们都逐一克服。每当看到一位位患者充满期待、恐惧、担心的目光,他们也变得更加坚强。因为只有自己坚强,患者才能充满希望。当一位位患者病情好转,与医护人员轻松交谈时;当一位位患者痊愈出院时,作为医生或护士,内心总是无比喜悦。这一刻,所有的付出、艰辛都是值得的。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贾建军说:“经过近两个月的奋战,我们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一切越来越好。我们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绝不松懈,不负生命重托,直到最终胜利!”他们离开时,正是万家灯火团圆时。今天,黄冈的春天不知惊艳几许,咱济宁的运河畔已是杨柳依依。

了不起!我们骄傲的济宁医疗队。他们以仁心仁术扶危渡厄,与湖北人民共克时艰。

最可爱的人!我们把济宁的春天揉进每一个清晨,柳绿花开,静候归来!

相关阅读
  • 网友:今年是否延长供暖时间?官方答复来了......
  • 致敬医护工作者和人民警察 济宁A级景区为你们免单
  • 济宁援鄂医务人员家庭收到心愿礼包:你们的牵挂 我们贴心呵护
  • 世界因你们而美丽——给济宁市援助武汉女医护工作人员的一封信
  • 主播微评 | 谢谢你们,了不起的普通人!
  • 济宁电厂是否搬迁存疑惑 官方回应:暂无搬迁计划
  • 你是否也被这些信息忽悠过 谣言止于智者,切勿盲目轻信、转发
  • 曲阜:家人突发脑梗塞 医院误诊是否担责

    • 上一篇:政策解读 | 济宁市阶段性降低非居民天然气价格 支持企业复工复
      下一篇:专家访谈 | 疫情期间如何加强孩子的安全教育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