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公告|微山县公开选聘微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中层管理人员(2)

时间:2020-03-06 20:25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二)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选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聘资格。未进入资格范围的不再另行通知。

(三)考察。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工作履历和工作实绩,并根据考察结果予以赋分,总分 50 分。

(四)面试面谈。根据考察情况,确定进入面试面谈环节人员。面试面谈的地点、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总分 50 分。

(五)确定拟聘用人员。综合考察得分和面试面谈得分,按照总成绩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

(六)公示聘用。对拟聘用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为 5 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未发现影响聘用问题的,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 3 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签订正式聘用合同,聘期 3 年,聘期期满考核合格可以续聘。

四、薪酬待遇

选聘人员待遇按微山经济开发区绩效薪酬制度有关规定执行。主任(部长)聘任后按正科级职务职级实行档案封存、副主任(副部长)按副科级职务职级实行档案封存,工作业绩优秀的可按规定晋升档案职务职级层次和专业技术等级,作为干部交流、职务职级晋升、交纳社保基金及办理退休时的依据。

五、选聘工作全过程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对在公开选聘过程中弄虚作假、营私舞弊的,严肃查处,坚决纠正;对违反选聘纪律的报考人员,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对违反公开选聘纪律的工作人员,给予严肃处理。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微山经济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37—8221459

监督电话:0537—8612380

微山经济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6日

相关阅读
  • 招聘|曲阜市孔子博物馆招聘18名开放管理员
  • 济宁市出台管理办法 进一步提升项目资金管理效能
  • 科普|这份员工返岗健康管理提示,请查收!
  • 全封闭管理 济宁筑牢养老机构“防疫墙”
  • 战疫情 抢春耕|战疫不忘春耕时 济宁农技专家助力田间管理
  • 视频丨春耕正当时 济宁农业专家支招麦田管理
  • 二月二“农事节” 济宁农业专家支招麦田管理
  • 战疫情 抢春耕|济宁多地忙春耕 瓜果管理正当时

  • 上一篇:济宁发布转供电主体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落实电价降价政策提醒告诫书
    下一篇:济宁27家银行全面复工 全力保障金融服务和经济运行稳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