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微山段全线贯通 有望年底全线通车

时间:2019-12-12 08:3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12月11日,济宁市级重点挂图作战项目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微山段全线贯通,具备了年底全线完工通车条件。

环湖大道东线微山段为《济宁市公路网规划》(2008-2030)确定的“一环、六射、九纵、五横、九联”干线公路网中“纵八”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点位于太白湖新区与微山界泗河大桥南,向南沿湖东大堤,终点至微山岛码头,全长95.6公里,路基宽8.5米,设大桥7座,中桥11座,投资10.07亿元。

路面工程完工

为确保项目按期完工,项目办瞄准重点项目,紧抓关键环节,全力靠上督导,帮助协调解决制约工程建设卡点堵点,做到问题在一线解决,队伍在一线建功;各参建单位克服沿线地质复杂等不利因素,深入开展“建功济宁、筑梦环湖、决胜通车”“大干三季度”“冲刺四季度”一系列劳动竞赛活动,优化白马河大桥、城郭河大桥控制性节点“挂篮悬臂浇筑”工艺,加大投入,加班加点,抢抓工期,全力加快工程进度,顺利实现了全线贯通。目前,施工单位正在完善交安设施附属工程,确保年底完工。

白马河大桥贯通

该项目是一条南北贯通的沿湖通道,与泗河观光道路、运河之都旅游区、南阳及独山旅游区、微山湖风景旅游区有效串联,对促进沿线区域经济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将有效缓解S104交通压力,进一步方便沿线群众出行。(来源:济宁公路)

相关阅读
  • 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部分路段6月底有望实现机动车道通车
  • 华能济宁热电项目进展顺利 年底投产运营
  • 济宁引汶补源水系连通工程预计5月底全线通水
  • 化身“消毒战士” 爱心“红马甲”筑牢校园“安全线”
  • 枣菏高速金乡段紧锣密鼓赶工期 有望5月份全线通车
  • 推进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登记,今年底实现“应登尽登”
  • 全面复工 济宁内环高架项目二标段预计年底可建成
  • 鲁南高铁山东段有望将于2021年底建成通车

    • 上一篇:全国30余家主流媒体走进“运河之都” 聚焦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济宁人 事关生命安全,省政府发布紧急通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