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省派济宁干部深入基层当“媒人” 帮助企业顺利有序复工

时间:2020-03-16 20:26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王红艳 王超)为及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日前,山东启动万名干部“四进”攻坚行动,派驻工作组深入企业、项目、乡村、社区一线,实现科学防控、有序复产。

在山东良福制药,刚下线的3万瓶免洗“手消毒”凝胶正在紧张装车,发往全国各地。董事长刘洪亮介绍:“边生产边组织发货,订单供不应求。这个产品迅速地成为我们公司的增长点。”

良福制药是一家以生产血液病、皮肤病药品为主的企业。然而,受疫情影响,企业的产品销售一度受阻。最严重的时候,企业销量下降到仅有同期的20%。

眼下,不少企业和良福制药一样面临着销售危机。为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山东省启动万名干部“四进”攻坚行动,成立工作组,深入基层,帮助企业、乡村、社区解决实际困难。

省派济宁省人大办公厅工作组成员李新表示:“企业本身具备生产防疫消杀物品的资质和能力,我们就建议企业迅速转型,为企业的产品打开一个销路。”

不到两天时间,一条免洗“手消毒”凝胶的生产线迅速改建生产。新产品有了,销路从何而来?在基层走访中,工作组发现本地社区对消杀产品存在不小的需求缺口,工作组从中当起了“媒人”。很快,良福制药的2000多件消杀产品就送到了社区。

“工作组给我提供了及时的、精准的指导,让我们克服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刘洪亮说,“我们的市场空间被打开,发现了新的增长点。”

驻济期间,工作组先后深入多家企业、部分社区、村居,着力帮助基层解决市场拓展、人才引进、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实际困难。

省派济宁省人大办公厅工作组组长巩树华表示:“我们作为‘四进’干部,此行肩负着光荣使命。我们既然来到了基层,就要帮助基层,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只要基层有需要,我们全力以赴。”(《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重点工作攻坚年|招商引资“不断链” 服务企业“不断线”
  • 政策加码 云端赋能 济宁退税新政为外贸企业发展添底气
  • 济宁124家企业入选2020年省第三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库
  • 华能济宁热电项目进展顺利 年底投产运营
  • 邹城推行“一企一策” 科技助力企业快复工稳发展
  • 济宁全面落实“一对一”联系企业制度 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提档升
  • 打好政策“组合拳” 济宁市这样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 @济宁人 本月起 济宁市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调整为每月20日

    • 上一篇:复工复产|搭乘直播“快车” 嘉祥电商销售回归正轨
      下一篇:山东通报16批次不合格食品 济宁爱客多晨阳店上黑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