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请绕行!刘堤头转盘(金塔路路口向南120米)全封闭施工

时间:2020-03-17 09:08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市主城区内环高架及连接线项目 刘堤头转盘(金塔路口向南120米) 全封闭施工通告

为确保济宁市主城区内环高架及连接线项目西外环段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经研究,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济宁市公安局、济宁公用快速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决定对刘堤头转盘(金塔路)采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2020年3月15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对刘堤头转盘(金塔路路口向南120米)进行全封闭施工,期间过境车辆以及行人可从洸河西路、红星西路绕行。

请过往车辆、行人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指示通行,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2020年3月16日

相关阅读
  • 疫情防控期间乘坐公交车指南,济宁市民不妨看看
  • 济宁高三学生复学在即 这份返校指南请仔细阅读
  • 济宁正式设立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
  • 京东云(鲁南)数字经济产业园最新进展来了!
  • 鲁南高铁项目铺轨基地迎来“第一趟列车”
  • 济宁设立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
  • 济宁个体工商户速看!复工复产政策操作指南来了
  • 鲁西南最大面积智能终端产业园在济宁开建

    • 上一篇:济宁市直参保单位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名单公示 你属于哪一类?
      下一篇:大干阶段|鲁南高铁济宁段抢抓工期 全力全速推进建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