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清明出行提醒|这些高速路段尽量避开

时间:2020-04-03 11:22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宋强)明天就是清明小长假了,不少人会有出行的打算,每年这个时候都是高速公路的车流高峰期,今年这一情况会有所加剧,根据高速交警部门的预测,济宁辖区内的一些高速路段容易出现拥堵,具体都有哪些呢?

济宁市高速交警支队业务指导大队大队长甄希光介绍说,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企业复工进度加快,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等多种因素使高速公路的流量继续上升,而清明小长假期间,一些短途踏青车辆的出现会使现在车流量进一步增加,据了解,现在高速路的部分路段已经大大超出设计车流量,叠加上清明出行车辆,一些路段车流量将会激增。其中, G1511日兰高速K228-K234、K283-K287,G35济广高速K179-K186容易产生拥堵,提醒大家尽量绕开这些路段,同时,G3京台高速K524-K527 (曲阜段)、K562-K566(邹城段)G1511日兰高速K217-K220(泗水段)、K228-K234(曲阜段)、K253-K255(兖州段)、K265-K271(任城段)、K293-K294(嘉祥段)G35济广高速K165-K167(梁山段)、K184-K186(嘉祥段)S33济徐高速K191-K193(汶上段)是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点段,司机途径上述路段一定要提高警惕,谨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清明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禁止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物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机动车通行,具体禁行时间为4月3日22:00至4月7日6:00。严禁超限超载车辆驶入高速公路。此外,G3京台高速因改扩建施工,泰安至枣庄(鲁苏界)段全线限速80KM/H且禁止危化品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五轴及以上货车通行。

相关阅读
  • 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部分路段6月底有望实现机动车道通车
  • 百日攻坚|今起车站西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预计6月底通车
  • 济宁内环高架一标项目复工奋战 7月底孟子大道--济邹路段实现通车
  • 通知|3月15日起 车站西路滨湖路——济安桥路路段封闭施工
  • 济宁市民注意!金宇路(火炬路—长虹路)路段全封闭施工
  • 问政济宁·追踪|宁曲路问题路段已满足基本通行条件
  • 问政济宁·追踪|嘉祥县仲山镇王庄村农村路段 预计明年5月1日前完
  • 注意谨慎驾驶!济宁交警公布11月份最新3处安全隐患路段

    • 上一篇:济宁市耕地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了这些工作
      下一篇:济宁?税收服务按下快捷键 一大波福利帮助企业轻装前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