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打通断头路 古槐路北延完工通车

时间:2020-04-03 15:13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田琳琳 通讯员 柏学文 窦辉)打通“断头路”是改善城市交通的重要举措,不仅是民心所向,也是城市发展所需。任城区古槐路北延已完工通车正式投入使用。

古槐路北延道路工程是政府为民办实事重点民心工程,该工程南起任兴路,北至北二环,建设标准为双向6车道城市主干道,道路宽度50米,全长3.2公里。

古槐路北延通车后与任兴路、北二环之间形成路网循环,有效缓解区域交通拥堵问题,提升了城市形象、改善了周边居民出行环境。据了解,至2016年以来,任城区共打通城市断头路29条,目前在建的琵琶山北延工程预计今年国庆节期间实现通车。

相关阅读
  • 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部分路段6月底有望实现机动车道通车
  • 济宁这21家机动车安检机构开通周六周日延时服务
  • 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太白湖新区段预计明年10月完工
  • 60秒看济宁|济宁古槐路北延道路至北二环顺利通车
  • 百日攻坚|今起车站西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预计6月底通车
  • 火炬路跨线桥绿化带和人行便道施工将在4月底全部完工
  • “济宁人游济宁”旅游惠民直通车(梁山线路)开通
  • 2020年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 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 上一篇:济宁抓好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确保形势持续稳定
      下一篇:济宁各地增加班次应对假期出行高峰 保障假期出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