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塞尔维亚总统之子感染新冠 总统晒合影为其鼓劲

时间:2020-04-09 12:37来源:新京报 www.yunhepan.com

  新京报快讯(记者陈沁涵)当地时间4月8日,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文称,儿子达尼洛(Danilo)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已经住院。

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发文证实儿子确诊。/instagram截图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发文证实儿子确诊。/instagram截图

  武契奇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儿子,你会赢的!爸爸爱你!我们都爱你!”配图是一张武契奇与儿子的合影。据美联社报道,武契奇共有三个孩子,除22岁的达尼洛之外,还有一儿一女。

  据塞尔维亚卫生部公布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4月8日15时,塞尔维亚新冠肺炎累计确诊2666例,死亡65例。该国从3月15日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并关闭边境,每周一至周五17时至次日5时实施宵禁。

  据央视新闻报道,塞尔维亚政府8日与中国企业在线上签署合作协议,组建两座“火眼”病原检测实验室。两个先进实验室落成后,合计检测能力将达到每天3000份样本,塞尔维亚政府已采购90000人份试剂盒,届时将大大提升新冠病毒检测能力。

  新京报记者陈沁涵

相关阅读
  • 好友因新冠肺炎去世 特朗普曾感慨其病情:怎么会这样
  • 土耳其一天内检测3.3万人,确诊病例激增5138例
  • 美白宫顾问夸特朗普:他是现代史上最伟大的总统
  • 拉美疫情预计6月到达高峰 巴西总统因消极防疫被架空
  • 纽约抗疫州长火了,这或是总统政治改变的信号
  • 特朗普呼吁美国人勿囤积食品和其他生活用品
  • 面对西方“突如其来”的赞美,欣慰之余亦需淡定
  • 伊朗两位副总统确诊,防控面临三难

    • 上一篇:被谭德塞批评的特朗普继续嘴硬,称世卫“向着中国”
      下一篇:美媒刊文:特朗普指望印度,印度依赖中国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