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京东云(鲁南)数字经济产业园最新进展来了!

时间:2020-04-10 08:04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孔峰 魏娜)“开局就要战斗,全年都要攻坚”。济宁市各地坚持早字当头、实干为先,一线靠上、挂图作战,以攻坚姿态全力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近日,记者来到了科技感十足的京东云(鲁南)数字经济产业园的新经济展厅,这里主要分为五个板块,可以通过智能化的交互和数字化的体验,从空间和布局上展示京东云在邹城落户开启云时代,助力互联网+新经济的无限前景。

京东云(鲁南)数字经济产业园是邹城市和京东集团联合打造的标杆项目,于去年5月份正式落户孟子湖新区。项目将集中突破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双招双引等重点领域,共同打造京东云云计算大数据基地、京东云鲁南电商产业园运营中心、京东云鲁南数字经济成果转化中心、京东云区域互联网+文旅创意示范中心和京东云区域现代农业示范中心。

京东云(鲁南)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负责人刘记钢介绍:“按照项目建设计划,我们的新经济展厅、大数据中心、数字经济产业园已经建设完成,正式投入使用。目前已经34家企业注册完成,正在陆续入驻当中。”

今年,孟子湖新区共承担邹城市“三重”工作共19项,总投资约203亿元,涉及现代服务业、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幸福生活社区、田园小镇等领域。

邹城孟子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杨森表示:“突出重点抓项目,各项目专班深入一线服务,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精准发力抓招商,围绕现代服务业、数字经济等产业,大力招引新经济项目,转变作风抓攻坚,崇尚实干、强化执行,以更具创造力、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的工作作风,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区力量!”

相关阅读
  • 关于高三开学,山东最新通知:可申请不返校!
  • 济宁调整2020年棚户区改造开工计划 1-3月份最新进展
  • 华能济宁热电项目进展顺利 年底投产运营
  • 遇到医疗纠纷怎么办?快看济宁出台的最新办法!
  • 曝光台|最新!山东100人被终生禁驾,济宁4人上榜
  • 鲁西南最大面积智能终端产业园在济宁开建
  • 速看!关于健康通行码,山东最新规定来了!
  • 济宁住房公积金政策最新调整,企业最长可缓缴12个月

    • 上一篇:济宁城际公交招聘驾驶员,速来报名
      下一篇:一图读懂 | 只需五步 申领健康通行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