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联系方式公布 !你家的电梯维护保养找他们

时间:2019-12-06 08:01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随着现在楼层越建越高,电梯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电梯的日常维修保养工作也就显得格外重要。

为强化全社会对电梯维护保养单位的监督,方便电梯使用单位有效查询和选择有资质的单位从事电梯维护保养工作,引导电梯维保市场良性发展,促进维保单位提高服务质量,按照《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继续实施好电梯维护保养单位告知性登记制度的通知》(鲁市监特设规字〔2019〕6号)要求,近日,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对在我市开展电梯维护保养工作办理电梯维护保养告知性登记的单位进行了公布。

具体名单如下,快收藏!

下一步,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将根据电梯维保单位告知性登记办理情况,及时对告知性登记汇总表进行更新和公布。

来源:济宁市场监管

相关阅读
  • 改革攻坚在行动|“重找板凳” 邹城开发区全员聘任激发新活力
  • “快来救救我呀!” 萌娃手指被卡门缝,又是他们紧急相助
  • 足不出户找工作 济宁市首届残疾人网络招聘会受欢迎
  • 入职先领400元红包!济宁外出务工人员家门口找到好工作
  • 济宁停课不停学 在家学习 听听他们怎么说
  • 济宁小伙借助婚介找对象,却屡被介绍“外地人”
  • 济宁市为民服务中心设“找茬”窗口 让服务有温度与力度
  • 三天找到!济宁高新区这一批被盗电动车、电瓶有你的吗?

    • 上一篇:新旧动能转换|微山:下好双招双引“先手棋” 加速产业转型升级
      下一篇:好消息!济宁人可刷脸秒查公积金业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