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平安财产保险故意为难客户

时间:2011-10-28 13:17来源:直播民生 www.yunhepan.com

  【导语】机动车保险给人带来一份意外保护,但是理赔如果不能顺利进行,保险反倒给人带来的是麻烦。

  【正文】去年十月份,李先生开车在京福高速公路上与一辆小客车发生碰撞,坐在车上的妻子受伤。

  【采访】李先生:当时是她的胳膊骨折,断了好几处……

  【正文】李先生的妻子被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目前胳膊里的钢板还没有取出,弯曲度也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好在双方车辆保险齐全,经过交警部门责任认定及双方协商,对方所投的平安保险用于支付部分医疗费用和伤残补助金。虽然各项手续早已经准备齐全,但是一年过去了,到现在也没有进行赔付。

  【采访】李先生:这都一年了,到现在也没有赔付,说的我的伤残鉴定不行,应该是十级,但是这个也不是你说几级就几级啊。

  【正文】李先生说,一开始他自己单方委托济宁永正司法鉴定所进行了伤残鉴定,结果为九级。后来,平安保险济宁中心支公司说伤残等级需重新鉴定,于是,平安保险济宁中心支公司和肇事双方共同委托济宁金盾司法鉴定所再次进行了鉴定,鉴定结果同样为九级。

  【采访】李先生:他们宣传的是5000元以下的当天赔付,5000元以上的一周赔付,现在都一年了也没赔付了。

  【正文】虽然两次伤残鉴定结果一样,理赔却没有因此而变得顺利。平安保险济宁中心支公司理赔部的王经理解释,作为济宁中心支公司来讲,没有具体理赔的权限,只能由上级公司来做出最后的理赔决定。但对此案件,上级公司的意见是伤残等级目前鉴定的结果并不准确,所以不能依此进行赔付,如果当事人不认可的话,可以通过诉讼等其他方式进行理赔。面对这样的理由,李先生觉得未免有些牵强。

  【采访】李先生:何况第二次鉴定机关是保险公司指定的,是我们三家共同委派的,结果还是九级,你还能说什么。

  【正文】理赔部的王经理也承认,第二次的鉴定机构金盾司法鉴定所是他们的合作单位,也是三家共同委托的,但是上级公司这样批复,他们也没办法,只能说最近两天再去上级公司一趟当面汇报协调,以争取尽快给李先生一个答复。

相关阅读
  • 济宁:网购自动饮水机 四万货款难索回
  • 济宁:尾气检测存猫腻 相关部门正调查
  • 狠!济宁娘俩上阵追骂老太
  • 济宁凌晨两点 货车司机离奇失踪
  • 曲阜:马上就办为民生
  • 实拍:德州“淡定哥”遇交警查酒驾 只顾玩手机
  • 济宁小偷真猖獗 轿车停楼下一夜四车轮全被盗
  • 国家文物局专家组调研大运河济宁段申遗工作

    • 上一篇:“捡钱分钱”老骗术套出银行卡密码
      下一篇:揭秘济宁废油回收之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