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一路口设计待完善 交通混乱有隐患

时间:2011-11-01 13:45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口播:新开通的太白路梁济运河大桥,打通了济宁到嘉祥新的交通枢纽,方便了市民的出行,减轻了城市交通压力。最近一段时间,不少市民和司机反映,延伸的太白西路和105过道交汇路口,由于路口设计问题,经常出现交通混乱现象,甚至出现了大大小小的事故。


  主持人:雍树芳:我现在是在太白路和105国道的交叉路口,最近呢这里经常出现一些交通事故,我们来到这里还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内呢就已经有好几辆车闯红灯了,据交警们调查说由于路面设计的非常不合理,比如说,咱们从这里看这是一个人行横道,人行道走过去居然是一个台阶,这就造成一些骑电动三轮车的行人势必要走到旁边的机动车车道上,给咱们的交通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正文:太白路是连接市区的主要交通要道,105国道各种车辆很多,特别是货车。据路过的行人和司机说,这个路口早上和晚上下班时非常的拥挤,而且特别的混乱,一到这个路口,司机和路人感觉非常头疼。


  同期:采访交警:这个路口从大桥开通以后这个车流量就很大,但是目前呢现在这个红绿灯设置的存在缺陷,他是没有导向这个,不是导向的红绿灯。


  正文:这个路口的红绿灯只显示直行的标识,并没有左右转弯的导向标识,是造成交通混乱和发生事故的原因。


  交警:很容易发生直行的跟左转弯的相刮擦,出了好多事了,左转弯的跟直行的,那里这个路口走到中间很小,他一转弯他就出现这种情况,很容易稍微一不注意就刮到这块了。而且现在驾驶员新手比较多。


  正文:记者还注意到,路口的红绿灯还没有安装上监控设备,不少司机抱着侥幸的心理闯过红绿灯,甚至有的车速不减,这个路口带来不少的安全隐患。


  同期:记者:咱们的路上没有摄像头? 交警: 倒是准备安已经报上去了,包括这个红绿灯我们也已经打报告了,就是往上级逐级反映,我们就是发现问题在往上报,等着上边的批示。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波 尹玉玺 金保智(中区台)

相关阅读
  • 济宁:网购自动饮水机 四万货款难索回
  • 济宁:尾气检测存猫腻 相关部门正调查
  • 狠!济宁娘俩上阵追骂老太
  • 济宁凌晨两点 货车司机离奇失踪
  • 曲阜:马上就办为民生
  • 实拍:德州“淡定哥”遇交警查酒驾 只顾玩手机
  • 济宁小偷真猖獗 轿车停楼下一夜四车轮全被盗
  • 国家文物局专家组调研大运河济宁段申遗工作

    • 上一篇:揭秘济宁废油回收之谜
      下一篇:肇事司机撞人之后拒施救 扬言有钱能买命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