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洪元硕儿子观赏世界杯32强 称最爱球队只有一个

时间:2010-06-19 15:1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昨晚7点半开端,工体的“尼雅之夜”现场热烈非凡,36平方米的超大屏幕清楚震动,爽口的煮毛豆和新鲜的烤肉串带来随时可以享受的美食,出色的世界杯原装纪念物让球迷能即刻拥有,最为奇特的还是这里热情的球迷,因为他们都与国安有关系。

  德国和塞尔维亚的比赛跌宕起伏,来工体观战的球迷们都沉浸其中,其中一位资深球迷洪钊,其父亲便是现在国安队的主教练洪元硕。现从事金融行业的洪钊是个超级球迷,自从世界杯开端,他每天都来工体看球赛。

  “世界杯对于我而言,就是一个重大节日,每一届我都要充分享受这个过程。这次与往年不同的是工体有了看球的处所,工体是北京足球的象征,我父亲工作的处所,我小时候最熟悉的处所,所以来这里看球就是天经地义的了。”虽说洪钊充满热情,可到现在他还没有看到一场满意的比赛,“之前很等待西班牙和葡萄牙的首场,成果挺没劲的。”

  洪钊告诉记者,世界杯32强他挺观赏,但真正热爱的只有一个球队,那就是国安。“我是国安的铁杆,我爸不是主教练的时候,国安的比赛我就每场必到。如今老爷子成了主教练,我就看得更认真了。”

  前国安名将韩旭和一些国安系的前球员也会在这里看球,不过作为主办者之一的韩旭需要费心更多的事,“前些天气象不好,下雨没人来,我每天都关注气象预报。”

  

相关阅读
  • 中国小学足球队0:15惨败俄少年 体能差距令人担忧
  • 韩国涉假球队主帅自杀身亡 曾因敲诈球员判有罪
  • 巴萨巨头称皇马病重该吃药 告诫佛爷该管穆帅
  • 沪媒曝申花遭两董事掌控阵营分化 主帅无实权
  • 纽卡斯尔与奥贝坦 签订五年合约
  • 亚洲杯"练兵"失败高洪波难称及格 国足仍需洋帅
  • 国字号足球队将尽快敲定外籍技术顾问
  • 德媒称蒿俊闵已被淡忘:不算失意者 偶尔还能派用场

    • 上一篇:热身赛亚泰19日战国奥 王栋等众多主力因伤缺阵
      下一篇:美国绝杀球被裁判抹杀 02年在陆俊手下也倒霉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