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热火新赛季前瞻:汇聚03届三精英 目标惟总冠军

时间:2010-10-25 14:11来源:搜狐体育 www.yunhepan.com

  搜狐体育讯 热火新赛季前瞻:汇聚03届三精英目标惟总冠军

  自从2008年波士顿凯尔特人以赔上大半支球队的代价成功组建三巨头,这种极端的方式成为众多球队效仿登顶总冠军的捷径,联盟如今各支有总冠军追求的球队其大致发展态势也就是构建三巨头球队。2010年夏天适逢自由球员转会的盛年,迈阿密热火则是最大的收获者,他们网罗到了勒布朗-詹姆斯与克里斯-波什这两尾最大的鲤鱼,加上03一代的另一位领军人物德怀恩-韦德,一举成为联盟当之无愧的头号主角。

  一:新赛季展望

  毫不夸张的说,迈阿密热火队在今夏做了联盟当中所有球队都想做的事情,他们签下了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牌的三个球员。根据热火管理层的说法,他们为了这一天从2008年初就开始策划了。

  除了2007-08赛季因为韦德受伤而导致球队只取得15胜67负之外,他们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中分别打出了43胜和47胜的战绩,而且都进入了季后赛。尤其是2009-10赛季,热火在夏季几乎没有做出任何动作下,他们再度取得了东部第五名的成绩,球队常规赛的胜场数达到了47场,胜率已然接近六成。可惜在季后赛首轮他们遇到了波士顿凯尔特人,在老辣和强大的对手面前,尽管韦德打出华丽数据,但热火最终以总比分1-4败下阵来,连续第四年未能突破季后赛首轮。

  热火不想如此平庸下去,于是莱利开始施展他的才华,球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首先是韦德续约,然后签下波什,最后搞定MVP詹姆斯,热火成功的将03届三巨头汇聚到一起,组成几乎可以称的上是史无前例的三巨头组合。

  众所周知,在过去两年韦德无疑是球队得分的首选,事实上,球队实在没有好的第二得分点,韦德只能在赛场上独舞。小奥尼尔的进攻能力不容乐观,比斯利并未能火力全开,而哈斯勒姆的单打能力又不强。现在詹姆斯和波什加盟了这支球队,现在韦德再不用担心如何寻找第二得分点了。如果三巨头能够完美分配好自己在球场上的角色,那么胜利对他们来说将是随手可得。

  另外,还成功的为三巨头找到了类似麦克-米勒和尤杜里斯-海斯勒姆这样的帮手,找到了一大群愿意接受底薪合同的老将或者实力略高于边缘球员的角色球员。一番运作下来,热火现在竟然找不到什么太过薄弱的环节。只要主教练斯特尔斯珀拉能够适当排兵布阵,热火始终可以在48分钟时间里都至少保持有一名超级球星在场上压阵,而这样的球队,自然也变成了联盟其他球队极其难以应付的强敌。对于目前这支热火队来说,尽管超越公牛的72胜历史纪录看上去不太现实,但在常规赛中领跑全联盟,比上赛季提高20个胜场并不困难。真正的挑战来自于季后赛。在东部,他们将面对奥兰多魔术和波士顿凯尔特人,如果他们能够一路高歌猛进杀进总决赛,卫冕冠军湖人将是他们最大的障碍。登上联盟最高峰并不是一件易事,即使他们拥有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以及其他一些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有一点我们必须承认,热火是这个联盟中夺冠希望最大的球队。不过,他们必须做好防守,保持始终的高强度和高集中力。赛季预测:63胜19负

  二:热火东部形势分析

  对于迈阿密热火队而言,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取总冠军杯。如果他们无法如愿,我们可以说这个夏天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但冠军并不是理所当然可以得到的东西,即使你拥有像詹姆斯,波什和韦德这样的超级巨星。放眼东部乃至整个联盟,想要和热火一较高下的球队绝对不在少数,而有实力和他们抗衡甚至有机会战胜他们的,也绝对不止是洛杉矶湖人队而已。

  热火队有很大的可能性成为东部的霸主,但是他们仍然需要解决很多问题才能够在15个月后再度捧起奖杯。虽然热火自身的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我们还是不能忘记对手的进步。仅仅在东南赛区,热火就会遇到一个棘手的对手,那就是去年取得联盟常规赛第二名的奥兰多魔术队,在熟悉对手之后,他们一定会抓住机会,给予热火不小的打击。

  当然放眼整个赛区,热火的实力依然无与伦比,他们应该能够轻松拿下东南赛区的冠军,甚至在拿下赛区冠军的同一时刻也将问鼎东部。除了魔术队之外,波士顿凯尔特人和芝加哥公牛队也可能对热火造成威胁。特别是在季后赛中,如果不发生意外,他们至少要击败魔术队,凯尔特人和公牛队中两支球队才能确保晋级总决赛。

  过去两年带领球队取得常规赛冠军的勒布朗-詹姆斯,曾经赢下得分王的德怀恩-韦德,在内线球员中效率位列前五名的克里斯-波什,以及诸多老将和功能性球员的辅佐,如果可以催生出好的化学反应,那么他们将会如愿以偿的成为东部霸主。赛季预测:东部第一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明年夏天“甜瓜”定去留 若本赛季成绩好或续约
      下一篇:NBA新赛季展望 热火新三巨头欲阻止湖人三连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