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麦蒂遭每场限时15分钟 首战零得分仍在挣扎中

时间:2010-10-28 13:46来源:腾讯体育 www.yunhepan.com

  腾讯体育讯 即使已劳燕分飞,麦蒂还是与姚明同病相怜。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活塞迎来第一场常规赛,客场挑战篮网,最终以98-101遗憾地输掉比赛。球队继续对麦蒂实施限时令,每场比赛时间限制到仅有15分钟。而在首场比赛,他甚至没打够15分钟。

  在本场比赛的赛前训练间隙,麦蒂对记者承认,他可能到本赛季后半期也无法恢复到自己期待的状态,尽管他也表示即便在没有完全康复的情况下,他也能帮助活塞。

  在球队进行投篮训练前,有记者问道麦蒂对活塞的首场比赛有什么看法,麦蒂笑道:“我感觉非常好,就像是我已经没事了一样。虽然我没有100%康复,但自我感觉完全可能上场比赛。我能成为比赛中的一大关键。”

  在过去两个赛季,由于右膝伤病,麦蒂几乎没有打什么比赛。在本赛季季前赛阶段,他仅仅打了8分钟,然后一直被放在板凳上,直到北京时间本周一才重新复出训练。关于对他的限时令,他证实了目前他的比赛时间会被限制在15分钟。“他们对我进行了限时,大概是15分钟吧。”他说道,“我只有15分钟的机会,所以只要我在场上,就会有多勇打多勇。”但实际情况并不见得如他说的那般乐观,在与篮网的比赛中,麦蒂打了13分钟,3投0中0得分,另有2个篮板、3次助攻,并没有如他所说的成为比赛的“一大关键”,甚至连15分钟也没打够。

  “这只是篮球比赛,我不会因此而抓狂。但我会打好比赛的。”麦蒂在最后说道,言语中透露着些许无奈。

  (无疆)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热火最小牌巨头变身杀器 +25效率值反馈价值
      下一篇:张兆旭告别NCAA放弃做球队老大 将加盟CBA球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