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王宝泉一针见血点女排败因 称签位好也要看实力

时间:2010-10-30 09:23来源:搜狐体育 www.yunhepan.com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29日天津报道)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0女排世锦赛在日本正式拉开战幕,在当天的最后一场较量中,俞觉敏率领的中国女排在先胜1局的情况下被土耳其队连扳3局,首战1-3告负。当天晚上,正在天津督战四省市女排邀请赛的王宝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认为中国队失利的原因在于对手的进步。

  作为前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带队期间曾在四国邀请赛上3-2战胜过土耳其队,如今谈起这个对手,尽管他自己说得谦虚,但不难看出王宝泉依然关注着国际排坛的动态,“我对土耳其队印象不是太深,但是我们在打四国赛的时候曾经3-2赢过他们,而且从网上看她们又增加了两名主力队员。中国女排目前这些队员我感觉实力都差不多,我想她们现在重要的还是自信吧,争取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从3-2到1-3,如今的中国女排虽然换了主教练,但在人员上的调整并不大,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这场失利呢?王宝泉认为问题在于并非是我们自己退步,而是对手在进步,“虽然我们在人员上调整不多,但对方调整多啊,增加了两名主力之后,土耳其队的实力比四国赛的时候又会有所增加。”

  因为要督战晚上19点开始的“今晚报杯”四省市女排邀请赛,王宝泉没能看完这场世锦赛的转播,“虽然我没看全比赛,但我觉得这场球不论输赢都很正常。”说到输赢,首战负于土耳其应该说出乎很多人的预料,人们普遍认为战胜这个对手是顺理成章的,但很显然,王宝泉并不这样认为,“我不这样认为,包括荷兰、波兰、日本,面对这些国家的球队时,我们也没有什么优势可言,就要看临场发挥,看谁发挥好谁取胜的可能性就更大。”

  本届世锦赛中国女排与土耳其、加拿大、韩国、多米尼加和俄罗斯分在一组,普遍认为中国队抽到了“上上签”,然而当记者提起这个观点时,王宝泉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签位好’这种说法,放在以前还可以,但最近这一年以来,我感觉签位已经并不重要了,关键是自身的实力,有实力之后抽到好签才有用,实力达不到的话,再好的签位也没用。还是要增加自信,这场球输了之后肯定会对球队心理有影响,但是如果总结好了的话,也是一种促进,让大家奋发图强,抱定不能再输的信念,全力以赴放开手脚去拼搏,也许反而能放下包袱,打出更好的成绩。”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揭秘辽篮外援“赌球秘史” 罗宾逊正是幕后黑手
      下一篇:周苏红自责困难时未起作用 称没想到真输土耳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