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姚明首次对抗遭犀利哥打嘴巴 错过上篮爆出粗口

时间:2010-12-03 10:38来源:搜狐体育 www.yunhepan.com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当地时间2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下午1点开始,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一次短训练,随后他们飞往孟菲斯,备战明天晚上客场对阵灰熊的比赛。姚明今天进行了一次个人对抗,这也是他受伤以来第一次进行对抗训练。

  火箭队昨晚击败了湖人队,赢得了本赛季一场重大的胜利,目前战绩提高到6胜12负。不过,他们这周末背靠背将客场挑战灰熊和公牛。不过,正在恢复期间的姚明,不会跟随火箭队去这两个客场比赛,姚明现在的目标是下周二主场迎战活塞的比赛中复出。由于昨晚的比赛距离现在还不到15个小时,火箭队的主教练阿德尔曼今天并没有安排全队对抗训练,只是将明天的一些战术进行了布置。

  不过,在全队的训练结束之后,姚明还是进行个人的对抗训练。首先是他在球员发展主管雷斯佩特的指导下进行背篮进攻练习,雷斯佩特担当防守球员,姚明背身拿球,练习背篮的各种转身投篮动作。随后,防守姚明的人,换成了乔丹-希尔,投中五个球后进行换防。希尔的防守就相对凶猛很多,而且更像是实战中的中锋高度的人来进行防守,不过,姚明还是保持了良好的移动性和运动能力,几次贴身单打希尔都将球打进。而在防守希尔的时候,由于姚明的高度优势,希尔的强攻遭遇很大的困难,只能绕着姚明单打,不过,希尔的得分就差了很多。

  姚明在背身单打希尔的情况下,基本上都保持五成以上的命中率。值得一提的是,姚明在一次防守希尔的时候,被希尔的手打中了嘴巴,疼得姚明连忙暂停,用手去擦小嘴唇,以为流血了。

  换到另外一侧后,姚明有一次进攻被希尔贴身贴得太近,成为死球。而另外一次进攻时,姚明轻松利用假动作晃过希尔的防守,但是轻松的上篮却没有进去,气得姚明大骂了一声“DAMMIT”,响彻整个训练馆。

  背身攻防对抗完之后,姚明和希尔又在练习七个点的面筐中投,两人每个点一起投中10个球后换另外一个投篮点。相对而言,姚明的投篮手感比希尔好多了,投中的10个球中,几乎有6到7个球都是姚明投中,姚明在其中两个点,居然100%命中。可见,虽然休战了将近四周时间,姚明投篮的手感依然没有缩水。

  姚明本周末将继续留在休斯顿,在训练上加量,力争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拜纳姆训练已可肆意暴扣 小鲨有望缩短复出期限
      下一篇:易建联复出战开拓者挥汗如雨 无辜面对奇怪提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