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李玮峰"被失业"哭笑不得 解约回国纯属子虚乌有

时间:2010-12-10 13:46来源:扬子晚报 www.yunhepan.com

  昨天,韩国媒体突然传出一条惊人的消息,效力于韩国双雄水原三星和全北现代的两名中国后卫李玮锋和冯潇霆离开各自的球队回国!

  至于二人离开韩国联赛的原因,韩国媒体说冯潇霆是被广州恒大高薪“挖角”;而李玮峰,有消息称其是被韩国水原解约,这一点让很多中国球迷很吃惊,就在亚冠分组抽签形势揭晓后,李玮峰面对中国媒体的采访还表态“回到上海面对申花,如果再进球还会鞠躬致歉”。

  不过,昨天晚上,李玮峰就通过网络辟谣,称他是“被失业”,一切传闻都是假的。

  韩媒: 东欧铁卫抢走大头饭碗

  昨天,有消息称,“大头”李玮峰遭到韩国水原解约,这是让很多中国球迷甚至是中国媒体都始料不及的。就在亚冠分组抽签形势揭晓后,李玮峰面对中国媒体的采访还表态“回到上海如果再进球还会鞠躬致歉”,但就在1天后,根据韩媒《日间体育》消息,水原三星在从日本请回了2005年离开球队的韩国联赛最佳后卫克罗地亚人马托后,宣布放弃李玮峰。

  抢走李玮峰饭碗的马托司职中卫,在去J联赛前他曾经效力水原三星数个赛季,但2005赛季后马托转投J联赛加盟大宫松鼠,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失去了马托的水原三星主帅车范根从中国引进了郁郁不得志的李玮峰,而后者也开始了自己的全新生涯。可以说,这一次,被中国部分媒体吹得神乎其神的李玮峰,在韩国失业了。但他也不必惊慌,毕竟还有恒大在,从现在的消息看,李玮峰很可能会回国效力,恒大已经多次传出与李玮峰的绯闻,急于寻求中后卫的他们也向李玮峰抛出了橄榄枝。

  大头:非官方消息都是浮云

  12月7日,结束了联赛假期的李玮峰启程离开深圳,并飞往上海出席了一个商业活动,昨晚,李玮峰已从中国上海飞抵韩国仁川,当他与妻子、女儿乘车前往水原时,关于他“与水原解约”及其“加盟鲁能”、“牵手恒大”等传闻满天飞,不过,李玮峰本人证实:没有经过水原三星俱乐部官方渠道发布证实的消息,都是浮云。

  当记者联线李玮峰时,他正与家人乘车从仁川机场前往水原,李玮峰回应:“传闻真多,不过都是假的,属于失实报道。”事实上,有些传闻真的经不起半点推敲,要知道,李玮峰与水原的工作合同签到2011年12月,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大头被评为“水原最佳后卫”并连续两年入围“亚洲足球先生”,这些荣誉足以证明李玮峰的实力已得到公认,水原有什么理由提前解约?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李玮峰与水原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同需要履行以外,其他外援的合同皆于今年12月31日到期,所以,李玮峰是水原队中唯一一名有合同在身的外援。

  炒作: 加盟恒大子虚乌有

  李玮峰证实:“水原俱乐部领导看到了韩国媒体所谓解约的报道,团长和总经理随即打电话给中方技术官员金清一先生,包括社长在内,他们都说,不用理会假消息,并让我按时归队参加训练。俱乐部领导说了,如果有消息,俱乐部肯定首先会和球员进行谈话,而不是报给媒体。”

  李玮峰称,“水原俱乐部是一家非常规范的职业俱乐部,关于俱乐部的消息都会在第一时间通过官方网站对外发布,未经官方渠道证实的消息,都是假消息。我不知道报道我解约的那家韩国网站是什么网站,但我没想到,这样的消息一经中国媒体的转载,就马上变样了,至于我加盟鲁能或恒大的传闻,我只能说,中国媒体的想像力太丰富了。关于我的传言太多了,我也没必要去理会或澄清,让事实说话吧。”

  (本文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上一篇:杜伊遭遇中国式被离职 叙利亚备战亚洲杯遭打击
      下一篇:宿茂臻东山再起感谢足协 93国青竖大旗剑指2012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