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宿茂臻东山再起感谢足协 93国青竖大旗剑指2012

时间:2010-12-10 13:47来源:网易体育 www.yunhepan.com

  网易体育12月10日报道:

  中国足协前不久公布了新一届国青队(93年龄段)的第一期集训名单,一共有27人入选。而在率领91国青冲击世青赛失利的宿茂臻,将重新带领一届国青,开始新的征程。在接受《体坛周报》采访时,宿茂臻首先对足协表示了感谢,并承诺会总结之前的经验教训,今后能不辱使命。

  93国青的主要任务是将在明年开打的亚青赛预选赛,并争取好成绩从而进军世青赛。长远看,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则是这支国青的终极目标。据悉,国青队将于12月15日在广西梧州基地集结,届时全国93年龄段的队伍都会在这里进行冬训,宿茂臻也会借此考察队员。张宁的94国少10月冲击亚少赛失败后已经解散,部分球员会充实到93国青队中。另外,宿茂臻在91国青中的弟子王彤、韩镕泽由于是1993年出生的,也都得以入选新的93国青。

  宿茂臻认为,93年龄段的球员由于是奥运和城运会适龄队员,各地都比较重视,因此人数上有一定的优势。据了解,目前梧州基地已经集结了20多支全国各地93年龄段的队伍。在首期集训名单中,鲁能有10人入选,宿茂臻也认为在这个年龄段中,鲁能实力是最强的。今年年底,宿茂臻将率领国青队出征俄罗斯,参加传统的格拉纳钦杯。

  93国青队集训名单

  王彤、糜昊伦、陈灏、韩镕泽、罗森文、吴兴涵、杨阔、吾提库尔、李松易、朱晓健(山东鲁能)、张振强(大连实德)、庄佳杰、石柯、冯刚(杭州绿城)、姜卫鹏、李源一(天津泰达)、赵浩翔、裴帅、周淼(长春亚泰)、林创益、孙亚舒(上海东亚)、金波(延边)、杨超声、廖均健(东莞)、李放(四川)、易峥(武汉)、杨仁杰(北京三高)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黄骁)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上一篇:李玮峰"被失业"哭笑不得 解约回国纯属子虚乌有
      下一篇:老布上任有绝对领导权:谁干预我 会死的很难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