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阿森纳尤物PK:范嫂黑丝撩人 小法透明乳罩女友

时间:2010-12-15 08:59来源:新浪体育 www.yunhepan.com

  

 

  3人美艳组合

  

 

  3大美女与男伴在一起

  新浪体育讯 比起曼联和切尔西的太太团,来自北伦敦兵工厂的“军嫂”们显然要低调的多,不过低调并不代表缺乏艳丽和性感,虽然比之科琳、谢丽尔这些频频在镁光灯前曝光自己的美少妇们,少了些许的知名度,不过艾梅-范-奥门、布切拉-范佩西以及卡拉-多娜-加西娅的身上,仍然散发着无与伦比的气质。

  没错,这3位美艳动人的尤物,就是大名鼎鼎的维尔马伦、范佩西以及队长法布雷加斯的女伴,来自《太阳报》的披露,或许是厌倦了名牌皮包、高跟鞋还是高档化妆品,近日在布切拉的组织下,这三位颇有爱心的美女成立了一家名为“ABC”的慈善团体。“帮助那些不幸的人,这种感觉就像是刚刚买下了一款十分昂贵和时髦的手提包那样激动,而孩子们也会改变他们的价值观。到现在为止,我们并不希望自己成为公众人物,也更习惯于远离聚光灯的纷扰,但是我知道我们必须做点儿什么。”已是两个孩子母亲的布切拉侃侃说道。

  的确,为了筹措资金,号召那些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投身慈善事业,布切拉、艾梅和卡拉3人只能频繁露面,在最近一次出席社交活动中,3人的性感超短裙装还是引发了众人的尖叫。打头的布切拉虽然穿的是一套看似办公室OL装,但却是最为狂野的一位:上身洁白无瑕的衬衣将身体的线条刻画的淋漓尽致,双峰高耸,宛如两座白色的大山,下身则是一条黑色的超短裙,与配上黑色丝袜和黑色的高跟鞋相得益彰、熠熠生辉,有了黑丝的包裹,布切拉的这两条玲珑玉腿更显修长,朦胧中散发的性感和狂野让人欲罢不能。当然,身旁的艾梅和卡拉也不甘示弱,前者身着一件浅色的连衣裙,后者则是白色外套再配上一条金属片状的超短裙,真是娇腿争芳、各展所长。

  据透露,上周末这三位大美女一同出席了在伦敦克拉里奇大酒店举行的一场,名为“拯救儿童”的慈善晚宴,在3人的努力以及部分阿森纳球员的支持下,该晚宴也是大获成功,一共筹措到了1万8千英镑的善款。这笔资金将用于在赞比亚建造医院、学校等基础设施。“为了这次活动我整整准备了8天,我告诉一位少妇,有些孩子甚至每天都吃不上饭。我们这里究竟有多少人真正知道什么叫挨饿?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帮助他们。”布切拉说道,她几年前曾参加一次慈善活动而亲赴非洲肯尼亚。而她也把那次的亲身经历拍摄成了DV,用于教育她和范佩西4岁的儿子沙奎尔,以及1岁的女儿蒂娜。

  布切拉的行动得到了艾梅的支持,这位24岁的美女与维尔马伦相恋已经有4个年头了。“我与托马斯初次相识是在阿姆斯特丹,当时他还在为阿贾克斯踢球。我为他的俊朗外表深深吸引,当然,他还是个大天才。当我们初登伦敦时还有些紧张,因为我听说过这里的足球。他喜欢飙车,也在这里变得越来越有名气,但我仍只是个普通人。”

  24岁的卡拉学的是心理学,而对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知书达理的她同样举双手赞成。“我和另外两个女孩儿交换了意见之后就做出了决定,我们必须做些什么!”卡拉说道。“我最初的想法是拍卖一些东西捐助慈善事业,但布切拉的想法更大胆,能够帮助有需要的人,我们感到很快乐。”卡拉与小法时青梅竹马的恋人,第一次认识是小法还只有17岁,而卡拉也只有16岁,可谓是情窦初开的年龄。“我们从来不需要担心钱的问题,但我们同样都是普通人,塞斯克现在是全世界享有盛誉,但我还一事无成。慈善事业是一项与众不同的活动,帮助孩子们能够让我们有一种奇异的满足感,如果我们不带头做的话,还有谁会去做呢?”卡拉解释说。

  根据《太阳报》的透露,曾有一次为了讨女友的欢心,小法还亲自前往情趣商店购买了一些热辣的女士内衣,这其中包括透明的薄纱内裤以及蕾丝胸罩。而他的此举还险些造成误会,当然,枪手球迷心目中的国王绝不是变态男。“我是买给卡拉的,我发誓那里没有一件内衣裤的尺寸是适合我穿的,卡拉从西班牙过来后,我们为了打法时间会去逛下Zara品牌店,或是女性的情趣用品店。”小法解释道。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上一篇:韩鹏因伤无奈退出国家队 强力中锋错过战亚洲杯
      下一篇:国足未战亚洲杯已焦头烂额 人员与热身存变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