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国足未战亚洲杯已焦头烂额 人员与热身存变数

时间:2010-12-17 15:44来源:半岛晨报 www.yunhepan.com

  亚洲杯是高洪波挂帅国足后迎来的第一项大赛,但越临近出征,麻烦就越多。人员上的不确定性肯定要给国足带来一些影响了,从目前情况看,热身赛的质量也未必能够得到保证。

  冯仁亮、韩鹏(微博博客)这两名重要球员已因伤退出,姜宁能否参加亚洲杯,也存在很大的变数。日前从德国又传来消息,蒿俊闵与沙尔克04续约两年后,俱乐部能否放他回来参加亚洲杯,现在也是未知。此前,蒿俊闵的处境看上去似乎并不是太好,但沙尔克04能与之续约,说明他们还是很重视这名正值当打之年的中国球员的。对于蒿俊闵个人来说,这也是件好事。不过,对于沙尔克04不愿意让蒿俊闵参加亚洲杯一事,国足方面还是比较有意见。队内人士称,球员应该为俱乐部效力,但遇到大赛时,也应该为国家效力。目前,足协正在与沙尔克04积极沟通,希望能取得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

  目前,高洪波并无征调新球员进入国足的计划,因此,出征之前他所要做的就是从现有人员中裁掉7人。临时顶替张鹭的程月磊、主要是被叫来接受考查的买提江等边缘球员几乎是没有什么机会了,不过,在国内的最后两场热身赛结束之前,在个别位置上竞争依然非常激烈。尤其是在汪嵩和黄博文之间,被认为难分高下。对于国足来说,热身赛表现如何,并不是很重要,日前仅以一球小胜广东日之泉后,高洪波也说,状态出得太早并不是好事,但对于球员个人来说,热身赛却很有可能决定他们能否拿到飞往多哈的机票。

  只是,热身赛的安排还是不够理想。国足原本计划18日在珠海对阵爱沙尼亚,22日在佛山对阵马其顿,但由于佛山方面不愿接待,中马之战只好改到广州。对手的情况同样很不乐观,从爱沙尼亚队公布的名单来看,他们派出的基本是替补阵容。

  高级记者隋海涛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上一篇:阿森纳尤物PK:范嫂黑丝撩人 小法透明乳罩女友
      下一篇:深圳晚报:李玮峰 回国依然向“钱”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