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阿科尔新欢激拥缠绕 嫩模透明装露白玉莲乳

时间:2010-12-17 15:46来源:新浪体育 www.yunhepan.com

  

 

  科尔新欢露美乳

  

 

  惊艳撩人

  新浪体育讯 “蓝军”切尔西近来在联赛中的战绩可谓是糟糕透顶,赛季初期建立的巨大领先优势不仅已荡然无存,如今在积分榜中更是已经跌到了第四名的位置。久未赢球,切尔西全军将士都憋足了一股子劲。而对于名将阿什利-科尔来说,这赛场上的几多郁闷和尴尬,还可以宣泄到自己糜腐的夜生活中去。

  “花花公子”阿什利-科尔的身边从来都不会缺少女人,虽然与前妻谢丽尔现在已经两清而毫无瓜葛,但这位蓝军的左路铁闸之前还钓上了有着“翻版谢丽尔”之称的莎拉。而就在月前,他又对美国女影星杰西卡-朗德斯展开了疯狂的追求,并费尽心机的打听这位美少女的联系方式。

  不过也许,以清新亮丽的玉女形象示人的杰西卡并不适合阿科尔的品位,火辣奔放的艳星才是这位英名将的真正“命门所在”。来自《太阳报》的曝料下,阿什利-科尔近日又在一次聚会中,“勾搭”上了《花花公子》的写真名模凯拉-柯林斯。

  据透露,阿科尔与凯拉是在伦敦的一家名为Funky Buddha的夜总会相识的,当时阿什利-科尔正与西汉姆前锋卡尔顿-科尔一同出席了凯拉公司的圣诞派对。然而当阿科尔与凯拉相互认识之后,两人都被彼此身上散发的性感气质所深深吸引。按照《太阳报》的描述,阿什利与凯拉两人在VIP包厢的角落处言谈甚欢,两人的手几乎没有离开过彼此的身体。

  “很明显阿什利非常迷恋凯拉,他们两人在角落里卿卿我我十分的投入,时不时的还发出阵阵大笑。阿什利想要追求凯拉,似乎正在做一些基础的铺垫工作。”一位在场的目击者透露说。“当凯拉出现在夜总会后,立即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她也是当晚宴会的所有女嘉宾中,阿什利-科尔唯一看得上眼的一位。当然,阿科尔也并非等闲之辈,他发挥出了自己的魅力,两人最终缠在了一起。”据透露,切尔西铁闸对于凯拉的钦慕由来已久,而就在两周前,凯拉在一组节目秀中身着比基尼的倩影,让阿什利-科尔更加难以忘怀。

  白皙的皮肤,一头金发长垂,以及一双大而明亮的眼睛,凯拉无疑拥有了吸引男性注意的一些优势。而当夜她出现在Funky Buddha夜总会时,身着一件透明黑薄纱的上衣,黑色的提花斑纹遮挡不住她晶莹剔透的肌肤,内里配上的一副黑色乳罩清晰可见、可谓与外衣相得益彰。朦胧中,莲房微露,巨大而又厚实的乳廓跃然眼前,天然尤物浑身散发着性感的芬芳,也难怪就连“久经沙场”的阿什利-科尔,都已然为之如痴如醉。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上一篇:国安五大将去向不明 俱乐部急忙与他们谈判
      下一篇:小贝拒恩师或投热刺 自毁形象造型令人喷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