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小贝拒恩师或投热刺 自毁形象造型令人喷饭

时间:2010-12-18 15:36来源:搜狐体育 www.yunhepan.com

  

 

  贝克汉姆自毁形象

  搜狐体育讯 虽然35岁的贝克汉姆已不再年轻,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只能在洛杉矶银河打发时光。由于美国足球大联盟赛季已经结束,小贝开始考虑以租借方式回到欧洲联赛,与前2次短暂逗留AC米兰不同,这一回黄金右脚希望回到自己熟悉的英伦足坛,包括热刺和莱切斯特在内的球队都向他抛出了橄榄枝。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据《伦敦标准晚报》透露,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希望在明年1月以租借方式引进贝克汉姆,以增强球队实力。英超已至半程,热刺又在欧冠联赛中晋级16强,雷德克纳普之师未来面临的任务相当严峻,而贝克汉姆丰富的欧战经验绝对是热刺现有球员无法比拟的。尽管雷德克纳普无法保证让贝克汉姆打主力,但前英格兰队长的存在至少可以令球队的板凳深度大增,而回到熟悉的英超赛场,对小贝而言也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对于托特纳姆热刺队,贝克汉姆有着特殊的感情,早在加盟曼联青训营之前,他就在热刺少年队度过了青涩时光。值得一提的是,贝克汉姆的爷爷乔-维斯特也是热刺的忠实拥趸,他在生前多次表示希望能够看到万人迷身披热刺球衣征战的英姿,如今小贝终于有机会满足老人家的愿望了。热刺的中场实力相当强大,但历尽沧桑的贝克汉姆不需场场踢满90分钟,他只需获得一定的出场时间,然后在关键时刻用屡试不爽的黄金右脚传几脚好球,这就已经足够了。

  除了热刺,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执教的莱切斯特城队也对贝克汉姆很感兴趣,但是这笔交易达成的可能性并不高,毕竟莱切斯特城目前还在英冠厮混。为让球队在新赛季有所作为,莱切斯特城的新泰国老板许诺给予埃里克森一笔不菲的冬季引援资金,难怪瑞典老头打起了贝克汉姆的主意。埃里克森曾告诉《天空体育》:“我的确很想把贝克汉姆带到莱切斯特城队,但他似乎并不愿意来这里。我曾和他的经纪人讨论过租借事宜,但他说贝克汉姆不可能加盟。”埃里克森执教英格兰国家队期间,贝克汉姆是队中当之无愧的精神领袖,但由于莱切斯特城实力太次,瑞典人即使想打感情牌,小贝肯定也是不愿屈尊了。

  对于贝克汉姆的大胡子造型,无数贝迷相比已过了眼瘾,但出席英国伦敦战争博物馆举行的The Sun Military Awards颁奖典礼的万人迷的滑稽扮相还是令人忍俊不禁。为活跃现场气氛,打领结穿礼服的贝克汉姆搞怪地弄上了夸张的假胡子,这令参加颁奖典礼的将领也笑得合不拢嘴。既能在球场上成为焦点,又能在颁奖礼上谋杀菲林,贝克汉姆的超高人气,由此可见一斑。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上一篇:阿科尔新欢激拥缠绕 嫩模透明装露白玉莲乳
      下一篇:布拉特:支持冬季举办世界杯 为同性恋言论道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