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AC米兰官方宣布将购卡萨诺 皇马:协议肯定达成

时间:2010-12-18 16:01来源:新浪 www.yunhepan.com

  传得沸沸扬扬的卡萨诺转会AC米兰一世终于得到了俱乐部的确认,在欧冠抽签之后,加利亚尼确认,AC米兰将选择卡萨诺作为因扎吉的替身。

  加利亚尼说:“卡萨诺将顶替因扎吉,尽管两人的特点完全不同。罗纳尔迪尼奥?卡萨诺的到来不取决于他,无论如何,事情不像人们说的那样进展得板上钉钉了,我们将看看桑普多利亚方面的说法,和球员之间我们确实达成协议了,不过我们必须知道,谁将付给皇马那500万欧元,因为这500万欧元肯定不由AC米兰来支付。”加利亚尼关于“与球员个人达成协议”的说法,证实了之前媒体的报道,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AC米兰和卡萨诺之间的已经就一份为期4年,年薪250万欧元加奖金的合同达成了一致。

  这500万欧元也许将是关键,在当初桑普多利亚和皇马的协议当中,皇马将从桑普多利亚出售卡萨诺的二次转会费当中,收取500万,但如果AC米兰不花这500万,难道桑普多利亚倒贴500万将卡萨诺送出去?或者皇马自动放弃这500万?

  不过,看来一切问题都不大,因为很快,皇马方面就由布特拉格诺接受天空台采访,证实了这件事情,他说:“卡萨诺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优秀球员,我不知道他最终是否会前往AC米兰,但这几乎已经是确定的事情,我也不知道500万欧元是否会打折,这将由两位主席之间达成协议,当然,我们肯定会达成协议,加利亚尼和弗洛伦蒂诺是好友,他们会解决一切问题。”

  不过卡萨诺由于参加了欧冠资格赛,将无法参加接下来的欧冠比赛,在抽签的现场,AC米兰的组织经理甘迪尼证实了这一点,他说:“我不了解转会市场,但是我可以说,根据规则,卡萨诺由于已经打过了欧冠资格赛与不莱梅的比赛,因此今年就不能随任何球队参加欧冠的比赛了。”

  不过与此前引进罗纳尔多类似,在2007年1月,AC米兰从皇马引进的罗纳尔多也无法参加欧冠比赛,但他主打联赛,让因扎吉、卡卡等人可以把更多的精力用于欧冠,最终AC米兰赢得了那个赛季的欧冠冠军。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上一篇:布拉特:支持冬季举办世界杯 为同性恋言论道歉
      下一篇:欧冠16强解签:皇马曼联出线无忧 拜仁胜机超国米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