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欧冠16强解签:皇马曼联出线无忧 拜仁胜机超国米

时间:2010-12-18 16:04来源:新浪 www.yunhepan.com

  欧冠16强抽签揭晓,对阵马赛的曼联、再逢里昂的皇马、抽到哥本哈根的切尔西算是拿到了上签,阿森纳则应了温格赛前的话,抽到了巴萨这个“下下签”,而其他的比赛,则给人留下了更多的悬念……

  巴塞罗那VS阿森纳

  就如上赛季的交锋,两队打法相近,但巴萨的个人能力和配合能力强于阿森纳,上赛季巴萨客场2-2,主场4-1淘汰阿森纳,优势明显,而从两队本赛季的状态来看,阿森纳虽然补充了查马克、斯奎拉奇,但全队状态一般,防线支柱斯奎拉奇何时复出,复出后的状态,还都是未知数。而巴萨的新阵容,则在几个月的时间里迅速磨合成功。事实上,上赛季阿森纳对于巴萨的失败,败在他们不愿放弃以往的风格,像穆里尼奥那样用收缩防守,伺机反击的方式对付巴萨,如果吸取教训,换一种方式,或许阿森纳还有一些机会,但理想主义的温格会做出这样的改变吗?

  拜仁VS国际米兰

  曾经是上赛季欧冠决赛的两个对手,但如今两队的情况却同样糟糕,这应该是势均力敌的一场较量。不过拜仁慕尼黑的问题在于伤病,而国际米兰的问题在于内部没有理顺。留给两个队的调整时间都有三个月,届时拜仁的伤员们肯定恢复,但如果国际米兰方面,贝尼特斯因为夺得世俱杯而保住帅位,但如果回到联赛之后,球队又回归低迷状态,贝尼特斯再度出现信任危机,欧冠之前再换帅就来不及了。国际米兰届时的战斗力,还需要看贝尼特斯在联赛对球队的驾驭,从这个角度来看,拜仁更值得看要一些。

  热刺VSAC米兰

  从威廉-希尔的赔率来看,热刺略被看好。本赛季,这支球队在欧冠上的表现的确非常抢眼,不过从技术特点来说,防守更好的AC米兰,却有可能更加适合淘汰赛。当然,AC米兰近8年4次在决赛之前出局,其中3次是先主后客的赛程,而这次恰恰也是先主后客,这是AC米兰的劣势。此外,从AC米兰俱乐部的态度来看,本赛季的主战场也是在目前领先了6分之多的意甲,就连冬季引进的选择卡萨诺,也没有考虑到欧冠(卡萨诺因为之前打过欧冠资格赛所以无法代表AC米兰征战欧冠),综合来看,本场比赛什么结果都有可能,谁淘汰谁也不令人意外。

  沙尔克04VS瓦伦西亚

  尽管瓦伦西亚的近况不如前些年,而且沙尔克04有着先客后主的优势,但从威廉-希尔的夺冠赔率来看,还是非常非常看好瓦伦西亚的。在抽签之前,瓦伦西亚的夺冠赔率为51,抽签后降为34,说明抽到沙尔克04是一个上签。从征战欧冠淘汰赛的经验来看,瓦伦西亚也要丰富得多,本场比赛将是最有可能的一场小组第二淘汰小组第一的比赛。

  皇马VS里昂

  在过去几个赛季里,皇马欧冠战绩糟糕,但如今他们有了穆里尼奥这样擅打淘汰赛的胜负大师,一切将变得不同,在率队征战欧冠的历史上,穆里尼奥还没有一次被“弱队”爆冷淘汰。相对而言,里昂则是8个小组第二中比较好对付的球队之一,在实力、状态上,都不可和皇马同日而语,在联赛中,随着法甲群雄并起,他们的压力也比皇马更大。这几乎是最无悬念的一场比赛。

  曼联VS马赛

  曼联上一次在1/8决赛被淘汰,还要追溯到03/04赛季,这支曼联尽管特点中庸一些,但以曼联和弗格森的经验,被马赛爆冷几乎不可能,马赛目前在联赛仅排名第五,状态一般。与皇马对里昂类似,本场比赛几乎没有爆冷的机会。

  切尔西VS哥本哈根

  这场比赛不会像看起来那么容易。一方面,在威尔金斯被阿布拉莫维奇解雇之后,切尔西就一直没缓过来,这似乎不是安切洛蒂下课或不下课可以解决的问题,在未来3个月的时间里,阿布以什么样的方式来安抚球队还是个问题。而另一方面,哥本哈根的战斗力也绝没有想象中那么差劲,在小组赛上,哥本哈根主场1-1战平巴萨,而从10月中旬之后,巴塞罗那在联赛和欧冠12胜1平,那唯一一平就是客场对哥本哈根。不过哥本哈根在对切尔西之前是联赛间歇期,状态如何调整是个问题。切尔西和哥本哈根之间,肯定切尔西赢面要大得多,但如果8场比赛中有一场爆冷,这场比赛是唯一的机会。

  罗马VS顿涅茨克矿工

  罗马本赛季状态一般,胡安状态下降明显,而皮萨罗和拉涅利之间的矛盾不止何时才能解决。从实力上来讲,曾经在主场拿下阿森纳的顿涅茨克矿工本就比罗马差不了多少,一出一入,本场比赛应该看作势均力敌,威廉-希尔的赔率当中,两队的夺冠赔率抽签前后没有变化,依然是51和67,也说明了这一点。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上一篇:AC米兰官方宣布将购卡萨诺 皇马:协议肯定达成
      下一篇:欧联抽签-利物浦曼城各遇捷克希腊队 意西前三死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