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数据证明詹韦离不开一人 麦蒂消极点评热火太早了

时间:2011-01-08 11:10来源:新浪 www.yunhepan.com

  据NBA官网报道,专家约翰-舒曼称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如今联手的效率大大提高,这是热火最近状态大勇的主因。

  2010年11月29日,活塞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接受记者采访,当时热火9胜8负,麦蒂谈了自己的看法:“詹姆斯和韦德没有互补,热火三巨头和凯尔特人三巨头不同,雷-阿伦不需要持球,这就是为什么凯尔特人配合融洽,而热火很糟糕。”麦蒂的想法也许有点夸张,但是詹姆斯和韦德配合糟糕的说法虽不中亦不远。前17场比赛,两人同时在场时,热火每100回合场均能比对手多拿3.7分,仅比联盟平均水平好那么一点。

 

  这并不糟糕,但是这17场比赛他们不同时在场的时候,这个数字会变成12.2。当时热火场均分差为联盟第五,胜率过五成,但是问题很明显,当他们最好的球员在场上时,他们的表现不是最好。第17场比赛他们输给了小牛,此后的球队会议让他们有了改变。从那时起热火战绩为19-1,球队与前17场最大的不同在于詹姆斯和韦德能在一起打球了。

  最近的20场比赛,两人同时在场的531分钟内,每100回合他们能多拿19.8分。三巨头表现均衡,对手深受其害。5周半时间内,我们的焦点从热火的问题,变成了“常规赛MVP究竟应该给他们中的哪一个”。三巨头攻击力强劲,过去20场比赛,两人同时在场时,热火命中率高达53%,三分线外命中率为44%。化学反应不仅发生在巨头之间,小牛一战之后,马里奥-查尔默斯取代了埃迪-豪斯。

  前17场比赛里,当克里斯-波什不在场而韦德、詹姆斯在场时,每100回合热火会被领先21.6分,这个取样样本很小,因为这样的时刻全部加起来只有66分钟。但是警报拉响了,过去20场比赛中,韦德、詹姆斯在场而波什不在场的44分钟内,他们的防守依旧可怜,每100回合能丢掉114分,但是进攻效率很高,能拿下129.1分。

  现在他们已经成为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场均分差为联盟之首,12月他们15胜1负,詹姆斯和韦德联手拿下东部最佳。赛季结束时谁拿下MVP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当他们联手的时候最有价值。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ESPN曝术后姚明已经出院 6-8周时间内带特殊护具
      下一篇:热火追湖人客场连胜纪录 詹韦得分与传奇惊人吻合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