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高危!罗伊或移植半月板 如此手术现役从未有人做

时间:2011-01-14 17:18来源:新浪 www.yunhepan.com

  北京时间1月14日,自从发现膝盖有伤之后就一直淡出公众视线的布兰顿-罗伊终于再次被媒体关注,据ESPN消息,开拓者官方已经确认,下周罗伊将正式接受手术,以解决两个膝盖带来的麻烦。不过,开拓者同时也确认尽管手术即将进行,但罗伊什么时候能够复出仍然无法得知。

  因为两个膝盖都受到严重磨损,罗伊本赛季已经缺战16场比赛,此前据他本人所说,他的两个膝盖已经没有软骨,进行的手术也是高危险的半月板移植,目前尚未在现役运动员身上进行过。不过,下周进行的手术种类开拓者方面并未给以说明。而据波特兰当地媒体的报道,罗伊和开拓者官员已经和公牛队医,同时也是全球知名的骨科专家布莱恩-科尔会过面。根据科尔的意见,罗伊的左膝并不需要半月板移植手术,眼下关节镜手术可能会效果更好。

  不管怎样,再次对膝盖动刀,也确实是罗伊的无奈之举。生涯场均能得到19.9分和4.9助攻的他,本赛季只能得到16.6分和3.3助攻。而且,膝盖的伤痛让他完全不能随心所欲地发挥。“我正在努力尝试重返球场,”在周三,罗伊发表了正式声明说,“我们听取了多方建议,然后做出了这个艰难的决定。”

  其实,上赛季季后赛开始前,罗伊就接受了右膝的关节镜手术,然后在季后赛首轮第四场,他顽强地复出。这样的举动在当时被外界看成是英雄之举,但对罗伊的伤情,却是沉重的打击。后来,罗伊自己也坦诚,在右膝好的还不利索的情况下强势复出,带来的唯一结果就是让左膝承受了更大的负担。“最重要的就是,我必须要有耐心,从长远计议,”吃过一次亏的罗伊如今理智了不少,“球队一直很支持我,从未给过我压力,所以这一次我必须要有耐心,不会再急于复出。”

  本赛季的开拓者可以说是霉运连连,格雷格-奥登因伤倒下,杰夫-潘德格拉夫因伤报销,埃利奥特-威廉姆斯双膝都有问题,再加上罗伊。如今还能坐在西部第八的位置上已算是惊喜,不过好在罗伊总算开始复出的努力,这对开拓者也算是一个利好消息了吧。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易建联8分8板勒夫35+11+4 奇才末段崩盘负森林狼
      下一篇:安东尼交易再出新方案 尼克斯拉灰熊入伙誓夺甜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