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伊娃被曝与新欢公开约会 性生活少是离婚根源

时间:2011-01-14 17:19来源:新浪 www.yunhepan.com
伊娃仍是妩媚动人
伊娃仍是妩媚动人
新欢?帕克估计不知道吧!
新欢?帕克估计不知道吧!

 

  新浪体育讯 “当一个男人做出背叛女人的事情,你又有什么理由要求那个女人一直钟情呢?”也许对于伊娃来说,离开帕克的确是一种解脱。而现在,这处在感情受伤中的她也的确需要一个宽厚的肩膀送上一丝安慰。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伊娃和帕克分手之后,伊娃的感情并没有完全处于空白,近日,有媒体捕捉到了伊娃感情的新动向,他和男演员凯文-康尼李相伴一起出门约会,这一幕正好被记者逮个正着。而这也是伊娃在和帕克分手之后首次被爆出与其他男人约会。

  伊娃这么快就有了新男人?想来这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天生貌美的伊娃拥有着一袭傲人的身姿,他迷离的眼神时刻能够让任何男人为她倾倒,当伊娃和帕克以前每次携手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时候,不知道有多少男人看到这一幕之后会心生一丝嫉妒之情。

  可谁也没想到,这对看上去是天赐一对的模范夫妻也会因为婚外情而最终走上婚姻的尽头。家中拥有如此柔美的一位娇妻,帕克还奢求什么呢?

  据知名花边网站分析称,其实帕克和伊娃离婚还有另外一个因素,就是两人总是聚少分多,帕克比赛太多,而伊娃则忙于演艺事业,据伊娃自己表示,他和帕克更多的时候只能在周末相聚一两天,因此也只有周末的一两天能过夫妻间的性生活。对于帕克这样正处在青春期的生猛小伙儿,这也不难理解他为何会有出轨行为了。

  不过现在,感情结束了也就结束了,谁也不可能总生活在过去,伊娃更是一样。从美国媒体曝出的这则消息不难看出,伊娃身边的这个新男人已经变成了娱乐界的新星,也许这样一个踏入影视界的男人和伊娃会有着更多的共同语言,虽然他的体力和力量上可能远远不及帕克,但说不定会有着什么其他能领伊娃欢心的技巧和绝招。

  不管美国媒体这则报道是否确有其事,但至少证明,伊娃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或许没有帕克的日子里她会少了一些体育媒体的跟踪和关注,但对于性感貌美的伊娃来说,这却是个新的开始。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安东尼交易再出新方案 尼克斯拉灰熊入伙誓夺甜瓜
      下一篇:斯科拉31分火箭主场失利 杜兰特发威雷霆攻克休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