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江苏外援酒驾案成功获缓刑 无需CBA赛季中途返美

时间:2011-01-14 17:21来源:新浪 www.yunhepan.com

  昨天下午,南钢队训练场涌入了众多记者,大家的采访焦点只有一个——因为在美国涉嫌酒后驾车的莱特到底要不要在CBA赛季中返美服刑。事实上,快报昨天就独家报道了莱特铁定不用在CBA联赛期间服刑的消息。昨天,更加振奋人心的消息从美国传来,莱特的律师已经与法官达成一致,莱特的刑期从15天降到10天,并且在9个月之内只要做10天的义工就行。俱乐部总经理王敏笑着说:“莱特的事情我们之前就了解过,他不是犯了重罪,也绝对不会影响在南钢队的比赛。”

  事情解决 俱乐部总经理松了口气

  从前天下午开始,俱乐部总经理王敏接到的电话特别多,都是关心南钢的人士打来询问莱特一事的。三场比赛下来,莱特已经成为了球队的宝贝,他出什么事情对南钢来说是要命的。

  “网上的谣言很多啊,说我们不知道莱特在美国的官司,说选择莱特是冒险的事情。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莱特的官司我们之前就与美国方面了解过,这个事情莱特确实有错,但是绝对不会受到法律的严惩,也不会影响在南钢的比赛。”王敏说。前天下午,ESPN报道了莱特的官司审理之后,王敏第一时间发表了俱乐部声明,表示力挺莱特,并帮助莱特申请延期执行,随后又在自己的微博上更新了最新的进展,此举也在第一时间平息了谣言。

  在谈到莱特的问题时,王敏表示:“莱特的刑期确实是可以申请延期的。今天上午,也就是美国的晚上,莱特的美方经纪人告诉我们,莱特的代理律师向当地的法官进行了申诉,结果就是莱特的刑期从15天降到了10天,而且服刑时间可以在未来9个月内完成。这说明,法庭还是认为对于莱特的处罚重了。”事实上,这一切都在王敏的“控制”之中,“通过三场比赛,大家都知道莱特是一个非常敬业的球员,非常有礼貌,非常好相处。这样的人本来就不是什么坏人,谁能说自己从来不犯错误呢。”王敏说。

  在事情发生之后,王敏也第一时间力挺莱特,表示绝对不会更换外援。对于俱乐部的一片苦心,莱特也非常感谢,“是的,昨天我就说了我在CBA赛事期间肯定不会回美国,我的律师会帮我处理好一切。当然,俱乐部的美意让我欣慰,这些小困难不会影响到我,我会用表现回击谣言的。今天美国经纪人告诉我,我的问题解决了,就这么简单。”莱特说。

  莱特“犯事”之后,江苏球迷们也对球队的前景表示了担忧,但看到俱乐部如此给力的效率,球迷们终于放下了担忧。此举也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认可,“如果这个消息属实,毫无疑问王敏今年在俱乐部外援方面的操作,可以打95分!”网友第一勇士说道。“俱乐部今年给力!俱乐部重情重义!”另外一名网友说道。

  想念家人 莱特女友春节期间来宁

  莱特来华效力,他的女友独自一人在美国萨克拉门托带着两个孩子,女儿六岁,儿子五岁。莱特每时每刻都在想念自己的家人,考虑到这一点,俱乐部已经安排莱特的女友春节期间来华探班。

  “春节期间没有比赛,球队也会放几天假。这时候,我们安排莱特的女友来中国,我们认为有了家庭的温暖,更利于莱特在场上的发挥。”王敏介绍说。事实上,本赛季,南钢队对于外援的管理也更加人性化。前天晚上,俱乐部特意安排商务车接送外援去沃尔玛购物,莱特一个人就花掉了近700元人民币。“主要都是些吃的用的,车子后备箱装得满满的,够他吃上一阵子了。”翻译小赵说,俱乐部也经常带外援去吃西餐。

  对于俱乐部的安排,莱特也非常满意。“我每天只能通过网络电话和视频与家人联系。因为时差的问题,我们联系的时间也不是很多。我很想念他们,我告诉他们我在中国一切都好。”莱特说。在春节期间,CBA将有10天左右的休战期,莱特的女友将在这段时间来中国。“如果莱特就在附近转转,我们会给他安排车辆。如果他要去北京等大城市呢,我们也会帮他联系酒店和航班。外援来中国打球也不容易,我们就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王敏介绍说。

  不过由于儿女都小,他们并不适合长途飞行,这一点莱特显得有些遗憾。“是的,他们应该不会来的。我是很想念他们,但长途飞行不适合他们。”莱特说。据了解,莱特很有可能带着女友去上海和北京转转,领略一下中国大城市的风采。当然,他们在南京也要好好游玩一番。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斯科拉31分火箭主场失利 杜兰特发威雷霆攻克休城
      下一篇:广东新援夜色中抵达球队 前奇才后卫试训后定去留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