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德甲-6分钟3连击 多特蒙德3-1擒勒沃库森领先13分

时间:2011-01-15 16:49来源:新浪 www.yunhepan.com

  北京时间1月15日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4日20时30分),德甲结束冬歇开始第18轮首场角逐,多特蒙德客场3比1击败勒沃库森,暂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上半时,多特蒙德中场斯文-本德尔头球中柱。下半时,多特蒙德6分钟内连下3城,格罗斯克罗伊茨梅开二度并助攻格策得分。基斯林终场前追回一分。

  德甲休战4周后重开战幕。多特蒙德以失利结束2010年,客场8战全胜被终结,但在积分榜上还有10分优势。克洛普缺少两名主力,香川真司参加亚洲杯,巴里奥斯因轻伤打替补,分别被格策与莱万多夫斯基顶替。勒沃库森此前连续8轮不败,落后多特蒙德10分。海因克斯改打4-4-2阵型,巴内塔失去位置,基斯林与黑尔默斯搭档锋线。卡德莱茨累积黄牌停赛。

  比赛在雨中进行,勒夫到场观战。多特蒙德开场后反客为主,第3分钟就险些破门,沙欣左侧弧线任意球传中,本德双胞胎兄弟禁区内争顶,斯文-本德尔在门前12米处头球击中左门柱!第20分钟,沙欣左侧开出角球,胡梅尔斯前点距门5米处冲顶偏出左门柱。第23分钟,苏博蒂奇直塞禁区右侧,莱万多夫斯基抽射被封堵。第33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左侧距门25米处抽射被弗里德里希挡出远门柱。勒沃库森第40分钟才获得首次机会,萨姆左路传中,基斯林在门前8米处头球高出。

  中场休息,克洛普用达席尔瓦换下斯文-本德,发出加强进攻的信号。下半时开始5分钟,多特蒙德打破僵局!皮什切克右侧掷入边线球,弗里德里希和施瓦布先后头球解围顶漏,球击中施瓦布右手反弹到后点,格罗斯克罗伊茨在门前7米处右脚推射远角得分,1比0。他兴奋地跑到看台前与球迷拥抱庆祝,被黄牌警告。

  第53分钟,门将魏登费勒开大脚,莱万多夫斯基抢在弗里德里希前面头球后蹭,格罗斯克罗伊茨停球形成单刀,在门前17米处右脚推射入右下角,2比0!第55分钟,皮什切克右侧边线球大力掷到前场,格策胸部回做,莱万多夫斯基捅向前方,格罗斯克罗伊茨与弗里德里希拼抢铲给格策,格策突入禁区右侧距门8米处右脚推射从阿德勒裆下入网,3比0,勒沃库森瞬间奔溃!

  海因克斯一口气换上巴内塔、德迪约克和比达尔,巴拉克无缘登场。勒沃库森放手进攻,试图挽回一丝颜面。雷纳托-奥古斯托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近门柱。巴里奥斯换下格策。第74分钟,雷纳托-奥古斯托禁区右侧斜射被施梅尔策挡出底线。第80分钟,雷纳托-奥古斯托右路传中,基斯林后点距门4米处飞身右脚外脚背凌空射入近角,他身体继续滑行撞到门柱上,好在没有受伤,1比3。

  勒沃库森(4-4-2):1-阿德勒/2-施瓦布,5-弗里德里希,3-赖纳茨,27-卡斯特罗/18-萨姆(60'7-巴内塔),8-拉尔斯-本德(60'23-比达尔),6-罗尔费斯,10-雷纳托-奥古斯托/11-基斯林,9-黑尔默斯(60'19-德迪约克)。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26-皮什切克,4-苏博蒂奇,15-胡梅尔斯,29-施梅尔策/22-斯文-本德尔(46'32-达席尔瓦),8-沙欣/16-布拉什奇科夫斯基,31-格策(68'18-巴里奥斯),19-格罗斯克罗伊茨(87'27-桑塔纳)/7-莱万多夫斯基。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上一篇:贝肯鲍尔:穆里尼奥粗鲁没教养 他的皇马输巴萨0-5
      下一篇:高洪波提前回国预示距下课不远 足协或拿掉少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