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火箭击倒雄鹿获两连胜 马丁36分斯科拉希尔两双

时间:2011-01-20 16:22来源:中新网 www.yunhepan.com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休斯敦火箭在NBA常规赛中主场以93-84击败密尔沃基雄鹿。

  火箭取得近三周来的首次二连胜,凯文-马丁拿下36分,路易斯-斯科拉19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丹-希尔打出两双10分10个篮板。雄鹿三连败。科里-马盖蒂拿下了25分,肯扬-杜林12分,安德鲁-博格特10分10个篮板。

  马丁复出后命中率不高,但突破四次篮下得手,火箭以16-10领先。火箭此后在本节只投中一球,雄鹿单节竟然只得1分。第二节火箭遭雄鹿迎头赶上,马丁仍旧手感全无。本节最后时刻斯科拉投中压哨球,将比分追成39-39。

  第三节马丁终于中投命中,海耶斯也在内线频频抢下篮板。本节还有5分钟时,海耶斯补篮得分,火箭以57-55超出。最后一分钟火箭打出6-2的小高潮,前三节以74-66领先。第四节雄鹿继续全力追赶,只以75-80落后。此时火箭替补乔丹希尔连续两次投篮得手,以86-75拉开差距。比赛最后马丁再次一锤定音,中投得手造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锁定火箭胜局。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 胡锦涛访美第一宴 华人体坛明星姚明王凯应邀出席
      下一篇:马丁36分助火箭斩雄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