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科比继续领跑全明星投票 姚明入选几成定局

时间:2011-01-20 16:28来源:新华网 www.yunhepan.com

  新华网华盛顿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三届全明星赛最有价值运动员得主、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13日在NBA公布的2011年全明星投票第四轮结果中连续四轮高票领先。

  本月27日,NBA将正式公布由全球球迷投票选举产生的全明星赛东部和西部首发五虎将名单。2月3日,东、西部联盟各15支球队的主教练将投票选出各自联盟全明星队的7名替补队员。

  一旦上述24位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球员有人因伤病等原因无法参赛,那么NBA总裁斯特恩将“钦点”替代人选。

  日前接受了左脚踝应力性骨折修复手术的火箭队中锋姚明,将肯定参加不了本届全明星赛,可根据本轮投票结果,他以928928张选票高居西部中锋榜第一位,比第二位的湖人队中锋拜纳姆多得268351张选票,生涯第八次入选西部全明星队阵容已几成定局。

  近两届最有价值运动员、“小皇帝”詹姆斯去夏顶着“背叛”骂名加盟到热火队和“超人”霍华德本赛季表现不够抢眼,这让“小飞侠”科比本赛季的人气更加旺盛。目前他已收到1757216张选票,比排名第二的霍华德多出近22万张。

  去年全明星“票王”詹姆斯以1518807张选票在总得票榜上排名第三,他的队友韦德以1499768张选票排名第四。

  依据本轮公布的选票结果,有可能入选今年全明星赛的首发五虎将是:西部,后卫科比、保罗,前锋杜兰特、安东尼,中锋姚明;东部,后卫韦德、罗斯,前锋詹姆斯、斯塔德迈尔,中锋霍华德。

  其中西部明星队首发阵容基本确定,而东部明星队在后卫(罗斯和朗多)和前锋(斯塔德迈尔和加内特)人选上争夺较为激烈。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活动将于2月18日至20日在洛杉矶举行。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马丁36分助火箭斩雄鹿
      下一篇:火箭六年来主场首负雷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