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热身-鲁能拉练3-3惜平立陶宛劲旅 新外援建功

时间:2011-02-19 14:54来源:腾讯体育 www.yunhepan.com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赴西班牙拉练的山东鲁能(微博)在第3场热身赛中,以3-3战平立陶宛劲旅伊斯纳兰队。鲁能在比赛中一度3-1领先对手,但在大范围更换球员后,没有保持住领先优势。此役过后,鲁能3场热身赛都未能取胜,战绩为2平1负。

  山东鲁能是从2月6日启程飞赴西班牙,开始为期两周的拉练的,这次拉练将敲定球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两名外援奥比纳和雷纳托也直飞西班牙与球队汇合。此役山东鲁能的对手原本是匈牙利的欧冠队伍德布雷岑,但因为种种原因,临场时鲁能的对手换成了立陶宛的劲旅伊斯兰纳。归队的安塔尔以及新援雷纳托、奥比纳出现在首发阵容,周海滨担任队长,邓卓翔和王永珀在列。

  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迅速进入状态,开场仅10分钟,山东鲁能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外援奥比纳头球建功,1-0!虽然马拉加当地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鲁能将士,他们持续向伊斯兰纳腹地施压,掌握着比赛的节奏。第15分钟,邓卓翔禁区内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奥比纳补射错失空门,遗憾错过个人本场比赛的第2个进球。

  雨越下越大,场地也更加湿滑。伊斯兰纳在防守上动作比较大,王永珀也在一次拼抢中被对手直接铲下,新援莱昂将他换下。伊斯兰纳乘着山东鲁能换人的空档发动了一次犀利的反击,将比分扳为1-1。莱昂登场后,双方在人数上再次形成均势,山东鲁能继续夺回比赛的控制前,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新援里卡多帮助山东鲁能将比分重新超出,鲁能也以2-1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鲁能进行了多个人员调整,王亮、汪强、崔鹏登场,郑铮 、雷纳托、邓卓翔被替下,队员们在场上的位置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奥比纳接到队友妙传突破到禁区,对方后卫情急之下将他放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莱昂主罚一蹴而就,比分变成了3-1!

  两球领先后,山东鲁能越踢越放松,立陶宛伊斯兰纳乘机发动了一波攻势,他们利用鲁能中场传球的失误,抢下皮球利用一次反击机会打入一球,比分变成了2-3。随后,鲁能继续做出人员调整,替补门将耿晓峰、 高迪和马龙先后亮相。大面积换人,让山东鲁能对场面的控制力下降,伊斯兰纳在第77分钟利用一次漂亮的抽射将比分扳为3-3,最终山东鲁能与对手握手言和,西班牙拉练之行仍未尝胜绩。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

  门将:杨程(耿晓峰)

  后卫:郑铮(王亮)、雷纳托(汪强)、里卡多(郑铮)、张驰

  中场:安塔尔(马龙)、周海滨(马兴煜)、邓卓翔(崔鹏)、李微(夏宁宁)

  前锋:王永珀(莱昂)、奥比纳(高迪)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上一篇:罗纳尔多突然宣布退役 一代巨星正式告别足坛
      下一篇:鲁能新援报到吐露豪言 伊万率队吼出亚冠宣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