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鲁能新援报到吐露豪言 伊万率队吼出亚冠宣言

时间:2011-02-19 15:00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www.yunhepan.com

  本报特派记者 訾言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15日深夜,3辆小车先后停在了鲁能泰山下榻酒店的门口,走下车的不是别人,正是第五外援里卡多·达席尔瓦。一起抵达的还有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和经纪人团队。

  里卡多:来到这里我很高兴

  黑夹克、牛仔裤、波鞋,里卡多看上去非常精神。从葡萄牙赶到这里,只有不到1000公里的路程,没有长途飞行,没有时差,里卡多就像一次短途旅游一样轻松。

  办理了入住手续之后,里卡多吃了顿夜宵。第一次面对山东的记者,他显得非常职业,“我很高兴来到这里,虽然时间不长,但我已经感觉到鲁能是一家非常规范的俱乐部。”里卡多说,“我来到这里是因为我和俱乐部有共同的目标,我知道泰山队要参加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新赛季会有很多挑战,我们会一起面对。”

  孙国宇:葡萄牙完成合同细节

  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3天前就从球队驻地“失踪”,在常务副总韩公政从法国回来的当天,他只身前往了葡萄牙。当地时间13日晚上,葡超联赛进行了第19轮,里卡多之前效力的吉马良斯客场挑战本菲卡,结果以0:3不敌对手。也许里卡多在比赛的时候还不知道,看台上有一双来自山东的眼睛注视着他,孙国宇特意到了比赛现场,关注里卡多的表现。“他的比赛我看了,那场比赛他们输了,不过我看里卡多的表现还可以。”孙国宇说,“里卡多在吉马良斯一直是主力中后卫,代表球队出场多次。目前吉马良斯在葡超联赛中排名第四,从这方面看,里卡多具备一定的实力。当然,能不能和球队融合好,最大限度地发挥他的作用,后面还要慢慢看。”

  在葡萄牙期间,双方俱乐部通过经纪人完成了所有的合同细节。“现在里卡多和吉马良斯已经没有合同在身了,我们完成了所有合同签署,可以说现在里卡多就是鲁能的人了。”据了解,里卡多也是直接转会,若第一赛季表现好,鲁能拥有优先续约一个赛季的权利。

  伊万与众球员:到了该加油的时候了

  经过一夜的休息,里卡多早上跟泰山队进行了第一次训练,主要是简单的体能恢复和射门训练。由于他刚刚来到队中,队友之间迫切地需要彼此熟悉。

  守门员杨程看过里卡多的训练之后表示:“第一次训练还看不出什么来,不过感觉体能状况还可以。现在球队终于凑齐了人马,后面的时间对于我们来说每一天都很宝贵。”

  之前两场热身赛一直打中后卫的郑铮 在训练后说:“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与新外援磨合,虽说足球是相通的,但要做到真正默契,还是需要时间的。”中场球员王永珀对记者说:“韩鹏(微博 博客)受伤对球队实力有一定的影响,现在该来的都来了,我们需要训练和比赛,来完成进一步的磨合。亚冠不同于中超,节奏要快得多,因此对全队的要求就更高。”

  主帅伊万希望全队能尽快进入临战状态,“从现在起到亚冠联赛第一场比赛前,除去路上和热身赛的时间,我们真正能训练的时间只有10天左右了。现在新外援都来了,希望大家珍惜每一场热身赛的机会,珍惜每一次训练,把状态在亚冠来临前调整好。”

  随着里卡多的到来,鲁能泰山完成了赛季前的重组任务,后面就将全力备战亚冠联赛。除去16日晚上的热身赛,泰山队在19日还有一场热身赛,这将是西班牙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时报西班牙2月16日电)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上一篇:热身-鲁能拉练3-3惜平立陶宛劲旅 新外援建功
      下一篇:韩鹏独自提前离队回国 拄双拐与队友道别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