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IFFHS十年排名出炉 中超11队上榜鲁能中国第1

时间:2011-02-19 15:22来源:腾讯体育 www.yunhepan.com

  腾讯体育讯 21世纪首个十年世界俱乐部TOP1000排名出炉。北京时间2月18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从2001-2010年世界足球俱乐部的积分排名,巴萨、曼联、利物浦分居前三位。中国有11支球队进入前1000位,山东鲁能(微博)以585.5分排名第302位,位居中国第一。

  这份前1000名的榜单是一份最终排名,今年1月曾经公布过一份初稿。这份榜单的评定就是参考球队参加洲际比赛、联赛、足协杯以及世俱杯等赛事,进行最终的积分评定。等级越高级的比赛积分越多。

  由于世界俱乐部排名从1991年才开始,对21世纪俱乐部的排名,必须使用不同的计算方法。经过了21世纪第一个十年(2001-2010),巴塞罗那以2550分获得了国际足坛十年最佳俱乐部。曼彻斯特联队、“红军”利物浦、阿森纳分别排在第三、四位。除了国际豪门俱乐部外,中国俱乐部身影的出现也成为另一大焦点。

  山东鲁能以585.5分排名第302位,中国俱乐部排名第二的是大连实德(微博),他们以581.5分排名305位,而另外一支传统强队上海申花以487分排名第425位。其余上榜的8支中国球队的排名情况是,北京国安474.5分排名第445位,深圳队365分排名第637位,天津泰达以363分排名列第642位,陕西浐灞以328.5分列第728位,重庆力帆以322.5分列第743位,青岛中能和辽宁宏运以280分并列第865位,长沙金德以246.5分排名第999位。(躲猫猫)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上一篇:鲁能1场比赛添2伤员 亚冠备战形势不容乐观
      下一篇:鲁能高层取经巴萨 韩公政:建设方面不如皇马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