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北京解说讽裁判带任务上场 批球迷扔水瓶帮倒忙

时间:2011-10-20 15:01来源:新浪体育 www.yunhepan.com

  北京时间10月19日,足协杯半决赛的一场焦点大战在山东鲁能队和北京国安队间展开,全场比赛90分钟内双方互交白卷,在点球大战中,山东鲁能总比分4:3战胜国安队,最终进入足协杯决赛。北京体育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

  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但比赛并非波澜不惊,第32分钟,国安队张辛昕在防守王彤突破时犯规,韩国籍主裁判直接向张辛昕出示红牌,解说嘉宾商毅评价说:“这个红牌真是不应该啊,尤其是裁判是带着任务上去的。”主场人继续解说道:“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对于国安是非常困难的,而且还是客场作战.。”

  下半场山东队进行了人员调整,用蒿俊闵换下了王彤,针对这个换人主持人评价说:“巴博萨这个换人还是很有针对性的,而且换人决定做的非常果断,应该是比赛之前就有这样的战略部署。”国安队也在一次换人说用乔尔换下了凯塔,主持人解说到:“这个换人多少有些事战略性的,凯塔上半场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一个人面对对方两名后卫的夹击,现在换人更多是要用乔尔的速度。”

  谈到刚复出的蒿俊闵,主持人说道:“蒿俊闵的复出多多少少算是一个奇迹,在客场打南昌的时候受伤,距离现在就一个月多一点,从中可以看出他受伤绝对不是骨裂,骨裂不可能这么快恢复。”对于蒿俊闵的表现,主持人评价说:“蒿俊闵身体上是完全恢复了,但感觉上还要节奏上还没完全适应。”

  下半场国安队前场出现四打三局面,王晓龙突破后将球打高,主持人评价说:“这脚球王晓龙发上了力,但是触球的部位偏低,这个球不仅要有速度还需要有力量。”提及王晓龙,主持人继续说:“本场比赛,王晓龙回到家乡球队北京国安面对老东家,表现非常卖力,王晓龙最近状态很好,上场比赛2射1传帮助国安4:1战胜长春亚泰,王晓龙也是那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这个赛季,王晓龙足协杯上进了2个球,联赛中进了5个球,共打进7粒进球,帕切科的到来也是让王晓龙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下半场国安队罚前场任意球时,不断有球迷向场内扔矿泉水瓶,主持人无奈的说道:“其实主队球迷完全没有必要这样做,因为人员占优,浪费的是自己的时间,希望场上节奏快起来的反而是山东鲁能。”主持人后来又解说道:“因为本赛季的足协杯是双方在90分钟内没有分出胜负就要用点球决定,对于少一人的国安队来说更容易接受这个结果。”

  谈到国安队在少一人情况下的表现,主持人说道:“国安下半场三条线都后撤了,很大程度上压缩了山东鲁能的进攻路线。”主场人继续说:“马季奇在防守当中是非常关键,因为不能一味回收,得有人上去抢,应该说国安队这条防线在这个赛季还是很不错的。虽然在失球上不敌恒大排在第二位,但这条防线的组织在中超所有球队中还是最好的。”对于国安队防线的表现。主持人解说道:“在这种不利局面下,马季奇和徐亮的防守能力和防守方式都非常珍贵。”下半场马季奇的防守非常出色,主持人评价说:“此前的比赛,可能我们一直在追求进攻,马季奇的表现不那么抢眼,可是当我们少一人的情况下,马季奇的防守天赋,身体的协调性都是那么突出。”

  针对国安队全场的表现,主持人评价说:“90分钟内国安队已经完成了任务,因为毕竟在60多分钟内都是少一人作战,国安队可以说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表现的非常出色,可以说每一位在场上的球员都值得北京球迷为他们骄傲。”

  在罚点球时,国安队王晓龙第一个罚球罚中,主持人解说道:“这个球打在了球门横梁的下沿弹进球门,非常有运气,王晓龙从前所在的山东省体育中心眷顾了他。”对于国安队第二个出场的徐亮,主持人说道:“其实徐亮是个心理素质相当不错的球员,但最近陷入了罚点球心理怪圈,这是徐亮最重要的一次点球。”当徐亮罚失点球,主持人说道:“徐亮的心理怪圈还是没能突破,显然徐亮在射门的时候还是没有信心。”然而,当山东队蒿俊闵也射失点球时,主持人评价说:“蒿俊闵虽然上场比赛了,但对自己的身体还是没有信心,我们可以看出,无论是徐亮还是蒿俊闵,都是以脚法出众著称的,但是越是这样的球员越是罚失点球。”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上一篇:韩国涉假球队主帅自杀身亡 曾因敲诈球员判有罪
      下一篇:BTV连线专家:张辛昕红牌没问题 无关距离远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