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格里芬哥哥试训吉林东北虎 翻版神兽首训可圈可点

时间:2011-10-20 15:17来源:城市晚报 www.yunhepan.com

  CBA各队哄抢大牌球星,名气一个比一个惊人,不过本着务实的原则,吉林东北虎男篮在挑选外援时一向对大腕们不“感冒”。在18日召回老臣子杰米尔后,昨日,NBA球星布雷克·格里芬的哥哥泰勒·格里芬前来试训,哥俩长得那是“相当像”。虽然在球场上没有弟弟那般“给力”,但泰勒的首训表现仍旧可圈可点。

  泰勒·格里芬的经纪人赵刚在微博中写道:“据说哥哥泰勒的身体素质比弟弟还出色,并在2009年被太阳选中后在太阳队有过短暂的NBA经历,劲爆的风格是没得说的。”泰勒·格里芬1986年4月18日出生在美国,他和弟弟一样,司职大前锋。人们提到泰勒·格里芬的时候,总会说这就是布雷克·格里芬的大哥,这并不是因为泰勒的能力有多差,而是因为他的弟弟太出色了。早在大学期间,格里芬兄弟两人就是队友,而且同为俄克拉荷马大学效力。不过泰勒远没有他的弟弟“状元秀”布雷克·格里芬的名气大,虽然也参加了2009年NBA选秀,但最终只是在第二轮第18顺位被太阳队选中,赛季只出场8次便被球队裁掉,在出战的8场比赛中,他总共只得到10分和两个篮板。在大学的最后一个赛季,泰勒场均9.8分、5.8个篮板。选秀前,他曾经接受过鹰队、雄鹿、活塞、骑士和爵士队的试训,并在新泽西参加了多支球队的联合试训。

  由于泰勒18日夜间才抵达长春,昨日未调整时差便投入到训练中,没能有太过惊艳的表现,但其防守、拼抢积极性等方面还是得到了肯定,也积极地以扣篮来展示起不错的身体素质和爆发力。“今天刚来,还看不太出来,调整一下时差,也许明天会表现得更好。”孙军说,泰勒将在东北虎试训三天,而曾效力过奇才队的卡蒂尔·马丁有望于22日进队试训。目前都没拿到东北虎“聘书”的他们恐怕要为这个饭碗暗自较劲了。

  至于杰米尔,此番回到东北虎,竟走上了“混搭”路线,训练时反穿着一件八一队20号球衣,短裤则是福建队的,可为了争取到继续效力东北虎的机会,已经34岁的他在训练中几乎拼尽全力,仅一个小时的训练他就上演了4次暴扣,孙军在场边看了都直言:“杰米尔的状态看起来比去年还好。”如此看来,杰米尔有望在新赛季继续身披东北虎战袍作战。至于亚洲外援道格拉斯,他有望于24日进队训练。他恐怕才是东北虎新赛季取得突破的利器。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群殴再现!江苏男篮热身围殴对手 球迷:输球输人
      下一篇:江苏队回应:没有发生打架事件 双方只是身体接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